QLogic简化大数据环境下的10Gb以太网部署

QLogic通过与Cloudera的携手,让客户能够在大数据环境下放心地部署QLogic最新的万兆以太网(10GbE)适配器解决方案。

高性能网络架构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QLogic 日前宣布,其FastLinQ 3400系列智能以太网适配器已经完全通过Cloudera Enterprise 5的认证。Cloudera作为Apache Hadoop企业分析数据管理的领导者,建立了Cloudera认证技术计划,而Cloudera Enterprise 5则是该计划的一部分。QLogic通过与Cloudera的携手,让客户能够在大数据环境下放心地部署QLogic最新的万兆以太网(10GbE)适配器解决方案。

QLogic FastLinQ 3400 系列适配器已经得到主流的一级OEM服务器制造商的广泛采用,并且经过测试和验证,能够遵守Cloudera软件和研发路线。包括:

  • 总体架构
  • 遵守Hadoop接口分类系统
  • 完全的集成测试
  • 遵从Cloudera支持策略和要求
  • 使用真实环境的工作负载和微基准测试的集群特性

QLogic历史悠久的网络创新和Cloudera在大数据领域领先地位的强强联合,使客户能够创建和实施更全面的、功能更为丰富的大数据解决方案。QLogic的FastLinQ 3400系列适配器提供业界领先的万兆以太网性能,通过消除瓶颈,加速关键数据的访问,同时通过优化服务质量,进一步改善了软件定义和虚拟化IT环境。

“膨胀的数据量、越来越复杂的数据集和安全性的挑战,使得企业难以通过传统的应用,来高效地处理海量数据。” QLogic的产品、营销兼规划副总裁Vikram karvat表示,“以数据为驱动力的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新兴的分析技术,以加速数据处理和提高业务敏捷性。QLogic的10GbE适配器,结合Cloudera Enterprise 5,让企业能够采取以数据为中心的方法来有效解决这些挑战。”

“我们所建立的Cloudera Certified Technology计划,是为了能够让我们的客户更轻松地选择正确的组件和软件,以攫取数据的最大价值。” Cloudera的企业和业务拓展副总裁Tim Stevens表示,“Cloudera认证的产品,如QLogic的FastLinQ 3400系列适配器,已证实能够与Cloudera Enterprise 5无缝工作,并提供最佳的I / O网络。”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02

16: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