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颁发“2010亚太及日本区合作伙伴奖”

赛门铁克颁发“2010亚太及日本区合作伙伴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4月29日,在中国三亚举行的“2010赛门铁克亚太及日本区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式上,赛门铁克公司宣布了 “2010亚太及日本区合作伙伴奖”。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4月30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来自香港永亚(Asiasoft),韩国BeaTRice,新西兰DataStor,日本惠普,新加坡 Imperium Solutions,印度Jainam Technologies,中国瑞宝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富士通公司,中国精诚精诠信息科技(Systex)有限公司, 及印度Wipro获奖

2010年4月29日,在中国三亚举行的“2010赛门铁克亚太及日本区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式上,赛门铁克公司宣布了 “2010亚太及日本区合作伙伴奖”。该奖项是对过去一年里,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与创新解决方案的渠道合作伙伴的认可,也是对于他们全力以赴销售赛门铁克的安全、存储及系统管理解决方案的衷心感谢。获奖者的评选标准包括收入方面的整体表现、商机注册、技术与营销投资、客户服务卓越性及认证。

赛门铁克“2010亚太及日本区合作伙伴奖”包括三个亚太及日本区奖及七个分区奖。获奖者分别是:

  • 亚太及日本区年度软件合作伙伴:中国精诚精诠信息科技(Systex)有限公司
  • 亚太及日本区年度安全合作伙伴: 印度Jainam Technologies
  • 亚太及日本区年度分销商:新西兰DataStor公司
  • 赛门铁克合作伙伴创新奖:香港永亚(Asiasoft);韩国BeaTRice有限公司;日本惠普;新加坡 Imperium Solutions;中国瑞宝科技集团(广州);澳大利亚富士通公司;印度Wipro有限公司。

赛门铁克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区总裁郭尊华表示:“首先,对于今年获奖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祝贺。赛门铁克拥有众多的优秀合作伙伴,他们在了解和满足亚太及日本地区各种客户的不同需求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赛门铁克致力于帮助该地区的合作伙伴继续最大程度地利用销售机会,加速增长、提高利润。颁发这些奖项的目的也正是为了感谢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贡献。同时,我们希望激励他们在2010年再创辉煌。”

赛门铁克颁发“2010亚太及日本区合作伙伴奖”

获奖者(左三):香港永亚

赛门铁克颁发“2010亚太及日本区合作伙伴奖”

领奖者(左三):中国精诚精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赛门铁克颁发“2010亚太及日本区合作伙伴奖”

领奖者(左三):中国润宝科技集团(广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