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Riverbed选入GartnerWOC魔力象限之“领导者象限”

Riverbed选入GartnerWOC魔力象限之“领导者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RVBD)日前宣布,在Gartner公司今年12月份发布的《2010年广域网优化控制器魔力象限》报告中,Riverbed成功入选领导者象限。该报告由Severine Real、Andy Rolfe和Joe Skorupa共同撰写。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月12日

关键字: Riverbed Gartner WAN优化 WO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iverbed占据广域网优化高端平台超过40%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巩固其领导地位

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在Gartner公司今年12月份发布的《2010年广域网优化控制器魔力象限》报告中,Riverbed成功入选领导者象限。该报告由Severine Real、Andy Rolfe和Joe Skorupa共同撰写。 

Gartner表示,这份报告主要根据公司的愿景完整性和执行能力两项标准,对厂商在象限中的位置进行评估。这四个象限依次为“领导者”、“挑战者”、“远见者”和“特定领域者”。点击此处,了解该报告的全部内容。

该报告指出:“广域网优化控制器(WOC)市场正迅速走向成熟,且不乏活力,各公司都具有很高的创新能力。所谓领导者,其产品应该包含一些新的功能,并且能够提高市场对这些功能重要性的认识,从而展示出自身引领市场的强大实力。我们希望领导者不仅能够不断提高其市场份额、继续把整个市场做大,而且其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引起越来越多企业共鸣。广域网优化控制器(WOC)领域的领导者必须能够提供一套丰富的功能系统,包括服务质量(QoS)、通用压缩、协议加速和文件系统加速,并且其大多数功能都已经通过大量实际案例的验证。领导者还必须有实力在全球范围内开展销售并提供支持。”

Riverbed市场和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Eric Wolford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选广域网优化产品市场领导者。我们相信,Riverbed®通过致力于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并开发世界一流技术,赢得了相应的市场地位,并进一步扩大了其领先优势。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将继续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互联的商业环境下的各种需求。”

把握未来:云计算、分支机构IT架构整合和虚拟化

过去一年,Riverbed注重于满足全球企业客户持续变化的需求,并为此推出了一项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即无论员工或数据位于何处,都能够为企业提供类似于局域网的性能的解决方案。Riverbed产品系列不断丰富,能够为企业提供企业级网络和应用可视性、为大型数据中心到数据中心的数据复制提供无以伦比的性能、为远程和移动办公人员提供“本地”性能,以及加速私有云和公共云。2010年,为满足全球企业客户迅猛增长的需求,Riverbed推出了以下三款新产品:

  • Virtual Steelhead帮助客户将Riverbed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部署到包括严苛或空间受限的特殊环境和已经充分虚拟化的数据中心之中等更广泛的环境中去。
  • Riverbed Cloud Steelhead 云智能加速提升了数据和应用迁移到公共云上的效率,同时也加快了从任何地方访问这些数据和应用的速度。
  • The Riverbed Whitewater  设备能够使企业通过快速、安全和经济的方式,无缝地将云存储集成到现有备份架构和灾难恢复战略中。

通过这些创新的解决方案,Riverbed可以帮助企业IT部门在不改变现有基础架构的条件下获得灵活、加速的IT性能。

IT部门过去往往采取在企业边缘部署丰富资源的方法,来满足企业日益全球化和远程办公人员对IT性能的需求,然而这种方法却增加了IT基础架构的复杂性。Riverbed服务平台(RSP)允许客户部署一个分公司盒(BoB),满足他们为分支机构提供必要的边缘IT服务的需求,同时减少了分布式服务器的数量。Riverbed服务平台允许企业在Steelhead设备上受保护的分区内运行最多5项服务或应用。Riverbed不仅支持本地打印服务、DNS/DHCP和企业视频服务,还在2010年扩充了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范围,还提供McAfee防火墙企业软件和Web安全网关解决方案、微软的Forefront威胁管理网关(TMG)、宝利通视频边缘服务以及Vyatta 订购版路由器软件作为Riverbed服务平台上的边缘服务包。 

扩展范围: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Riverbed合作伙伴网络(RPN)能够在Riverbed与合作伙伴之间创建一个强大的协作销售营销环境,并提供一个覆盖模型,帮助客户优化自身能力,从而以最符合客户需求的方式——通过增值分销商、系统集成商或服务提供商,采用资本开支或运营开支的财务模型,部署并实施Riverbed解决方案。

通过在北美推出双层分布式架构并加强全球服务提供商关系,Riverbed把重点放在广域网优化的市场扩张战略以及高增长市场领域,例如,云计算、灾难恢复和虚拟化技术。Riverbed市场和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Eric Wolford表示:“随着市场日臻成熟,我们将继续调整自身的产品和分销策略,以支持不断成长的全球企业。我们的解决方案是搭建经济高效的IT基础架构的重要环节,因为我们能够帮助企业成功整合、虚拟和加速世界上任何地方的数据和应用。”

Riverbed被评为2010年第三季度市场份额领导者

在Gartner公司2010年12月发布的《市场份额:2010年第三季度全球应用加速设备》报告中, Riverbed凭借其优异的销售业绩被评为2010年第三季度广域网优化控制器(WOC)高端平台(AP)的全球市场份额领导者。该报告由Joe Skorupa和Nhat Pham共同撰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