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推出最新增强版合作伙伴计划

赛门铁克推出最新增强版合作伙伴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发布最新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帮助合作伙伴建立竞争优势、提高知名度和利润率。这一增强版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基于专业化认证模式,对合作伙伴在解决方案或市场方面掌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予以奖励。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月10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数据保护 高可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专业化认证模式使解决方案及成长型市场领域的资深合作伙伴获利

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发布最新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帮助合作伙伴建立竞争优势、提高知名度和利润率。这一增强版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基于专业化认证模式,对合作伙伴在解决方案或市场方面掌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予以奖励。随着增强版合作伙伴计划的发布,赛门铁克还推出了大师级专业化认证类别,并另外推出三种新的专业化认证,旨在帮助合作伙伴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增强版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是对合作伙伴向赛门铁克投入的认可,同时也彰显了赛门铁克对合作伙伴的承诺。专业化认证将使合作伙伴获得:更多的折扣、对使动资源的访问、在赛门铁克和客户中的知名度。专业化认证和营收额是达到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中白银级、黄金级和白金级伙伴级别所必需的条件。有的合作伙伴已经得到专业化认证。在亚太和日本(APJ)地区,合作伙伴必须在2011年4月前依据新伙伴计划的要求实现转型,其中包括保持其合作伙伴级别所需的专业化数量和营收额。

赛门铁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吴锡源说:“当今的许多企业在寻找那些能够提供更高优势和增值服务的合作伙伴,以帮助他们应对其业务环境中的挑战和复杂性。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的增强版认识到了市场的这些转变,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在关键的增长领域实现专业化的机会,实现差异化经营、投资回报最大化、并提高利润率。”

新的“大师级专业化”认证是对服务投入的认可

赛门铁克将推出“大师级专业化”认证,这项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中的新类别,旨在对那些在某个专业化解决方案领域拥有先进咨询、技术和服务能力的合作伙伴给予认可和促进。新的专业化认证类别是赛门铁克以合作伙伴为导向咨询服务模式的一部分,它能增强合作伙伴的服务弹性来满足用户需求、减少渠道冲突、并为扩大许可证销售潜力提供机会。

 目前五大解决方案领域可具备“大师级专业化”认证:企业安全,数据丢失防护,IT法规遵从,数据保护,以及归档和电子发现。

新的专业化认证与合作伙伴商业模式保持一致

赛门铁克专业化认证对在某项解决方案领域、细分市场拥有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合作伙伴给予认可和奖励。赛门铁克目前推出三种新的专业化认证 – 数据保护、高可用性和存储管理 – 目前在亚太及日本地区为合作伙伴提供的专业化认证总数已达九个。

---数据保护专业化认证对能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以帮助用户保护其业务信息和系统、从市场变革中获得商业机会等方面拥有卓越能力的合作伙伴给予认可。

---高可用性专业化认证对助力用户保护其应用和数据免受意外停机威胁、利用服务器虚拟化带来的商业机会方面显示出卓越能力的合作伙伴给予认可。

---存储管理专业化认证对帮助用户管理数据增长、提高存储使用率、充分利用数据爆炸所带来的商业机遇方面拥有卓越能力的合作伙伴给予认可。

随着合作伙伴专业化认证的取得及对赛门铁克解决方案把握的深入,赛门铁克将继续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资源来帮助其实现差异化经营、为用户提供更大价值、并充分利用新的市场机遇:

---Symplus是赛门铁克为合作伙伴计划成员提供的新的奖励计划。该计划为合作伙伴在销售赛门铁克产品、推广解决方案、获得技术认证、发现和取得业务机会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现金奖励。该奖励可通过Symplus的Visa预付借记卡提取。

---Symantec IQ for Partners为合作伙伴提供由赛门铁克专家创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内容的渠道。合作伙伴能够在赛门铁克的网上信息库搜索文件、简报和工具,以确保销售和更好的客户支援服务。Symantec IQ亦包含合作伙伴和赛门铁克专家交流的论坛,作为专为合作伙伴进行交流的集中平台。

业内评价

“凭借着在数据保护可用性解决方案方面的悠久历史,以及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的支持,我们已获得了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知识,其中包括信息处理和数据丢失防护。有了增强版合作伙伴计划,我们相信自己能够获得更广泛的专业技能,继续为用户的业务提供最好的技术解决方案。”
--李洁,精诚精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

“作为一个白金级合作伙伴,我们与赛门铁克保持着多年密切合作关系。随着增强版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eSPP) 的新近推出,我们已在数据丢失防护、邮件归档与审计和端点管理领域取得了专业化认证,具备了帮助用户实现可落地的安全管理、合规管理方面的专业能力。我们希望能够和客户一起从中充分获益,取得新的业务机会。”
--李强,北京朗维计算机应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增强版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使我们能够建立我们的专业化认证、使我们的专业技能得到用户和行业的认可。这有助于我们实现差异化经营。更为重要的是,专业化认证为我们的用户带来了信心,使其相信我们拥有足够的技能和产品知识来助力其达到所期待的业务成果。我相信增强版合作伙伴计划将帮助保旺达公司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及更多的商业利润。”
--钟丹晔,南京保旺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