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惠普ProLiant刀片服务器选择Emulex OneConnect技术

惠普ProLiant刀片服务器选择Emulex OneConnect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其 OneConnect 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UCNA)技术已被选中用于新型HP ProLiant G7 服务器刀片的集成式HP NC551i 双端口 FlexFabric 10Gb 适配器。此外,该技术还被用于新的HP NC551m双端口FlexFabric 10Gb 适配器Mezzanine卡。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6月28日

关键字: 万兆以太网 FC FlexFabric UC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其 OneConnect 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UCNA)技术已被选中用于新型HP ProLiant G7 服务器刀片的集成式HP NC551i 双端口 FlexFabric 10Gb 适配器。此外,该技术还被用于新的HP NC551m双端口FlexFabric 10Gb 适配器Mezzanine卡。HP ProLiant服务器刀片和Virtual Connect产品是惠普BladeSystem 系列中的成员。

Universal Local Area Network on Motherboard(ULOM)和UCNA技术能够同时运行万兆以太网和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FCoE)或iSCSI。网络和存储流量的融合能够帮助IT部门紧跟不断变化的发展趋势,部署紧密集成到服务器中的新型高级网络架构——这种网络架构比当今的10GbE网络更连贯、更灵活、更具弹性。

Emulex公司首席营销管兼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Steve Daheb表示:“Emulex的OneConnect UCNA技术代表着新一代服务器I/O技术,能够帮助IT部门显著降低网络复杂性和成本。惠普的新型G7服务器刀片与HP Virtual Connect FlexFabric模块相结合,让客户能够以最灵活、最经济高效的方式来融合、改进、变革和简化他们的基础架构,实现服务器与任何网络的连接。”

惠普企业服务器、存储与网络、解决方案和战略联盟副总裁Paul Miller表示:“客户希望减少服务器边缘的网络扩展,缩短网络连接所需的部署时间。惠普的新型ProLiant G7服务器刀片采用Emulex UCNA技术,并结合了新的HP Virtual Connect FlexFabric模块,能够帮助HP BladeSystem客户简化、整合和虚拟化服务器边缘。”

Emulex OneConnect UCNA技术支持传输控制协议/互联网协议(TCP/IP)、互联网小型计算机系统接口(iSCSI)和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FCoE)的全面硬件协议卸载,具有出色的万兆以太网吞吐量和延迟,能够高效地整合网络和存储基础架构,而且无需更改管理域。作为Emulex vEngine技术的一部分,硬件卸载和加速功能能够降低服务器开销,同时增加可运行在虚拟化服务器上的虚拟机数量。 

与惠普签订的这些新设计订单基于先前发布的用于HP ProLiant机架式和塔式服务器的HP NC550SFP双端口10Gb/s服务器适配器、HP StorageWorks CN1000E双端口聚合网络适配器(CAN)以及用于HP ProLiant刀片服务器的HP NC550m双端口Flex-10 10Gb/s 以太网适配器。
 
若欲了解Emulex公司为HP ProLiant服务器提供的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emulex-hp.com/

有关网络融合和Emulex的OneConnect UCN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mulex.com/solutions/convergence.html

有关Emulex的更详尽信息请访问: http://www.emulex.com

请关注Emulex在Twitter上发布的最新消息: http://www.twitter.com/emule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