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 10GbE适配器和LOM收入较上季度增长近75%

Emulex 10GbE适配器和LOM收入较上季度增长近7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据Dell’Oro Group发布的《2010年第3季度网络控制器和适配器市场报告》,其万兆以太网(10GbE)适配器和LOM(主板集成局域网)市场份额成功增长10%以上。根据Dell’Oro Group的报告,Emulex的万兆以太网收入较上季度增长了近75%,这意味着2010年第3季度公司的万兆以太网适配器和LOM市场份额总体增长3.5%。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2月9日

关键字: 万兆以太网 FC UCNA 光纤通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设计合同的增加带动10GbE市场份额增长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据Dell’Oro Group发布的《2010年第3季度网络控制器和适配器市场报告》,其万兆以太网(10GbE)适配器和LOM(主板集成局域网)市场份额成功增长10%以上。根据Dell’Oro Group的报告,Emulex的万兆以太网收入较上季度增长了近75%,这意味着2010年第3季度公司的万兆以太网适配器和LOM市场份额总体增长3.5%。Dell’Oro Group称,Emulex在万兆以太网(10GbE)适配器和LOM端口总销售量方面排名行业第二。这些市场份额的增长应归功于服务器和存储设备原始设备生产商(OEM)销售的Emulex OneConnect 万兆以太网、Internet小型计算机系统接口(iSCSI)和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FCoE)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UCNA)及通用LOM的增长。

除了在万兆以太网市场上的成功外,Emulex在传统光纤通道适配器市场上的份额也继续增长。Dell’Oro Group发布的《2010年第3季度存储区域网络(SAN)市场报告》称,这一增长的很大一部分应归功于x86服务器相关适配器销售的强劲增长势头。

Emulex公司首席营销官兼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Steve Daheb表示:“Emulex的OneConnect技术已被多家服务器和存储设备OEM厂商选中,用于10GbE、iSCSI和FCoE连接。这些厂商包括Cisco、Compellent、Dell、EMC、Fujitsu、Hitachi Data Systems、HP、IBM和NetApp。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我们在去年的设计赢得合同稳定增长,而且预计将在这个新兴市场上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有关Emulex的更详尽信息请访问http://www.emulex.com

请关注Emulex在Twitter上发布的最新消息http://www.twitter.com/emulex

请关注Emulex中国博客:http://www.emulex.com/blogs/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