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证实:思科确实投资了SpringPath

当思科进入超融合产品领域,推出了采用SpringPath软件的Hyper-Flex系统的时候,实际上它已经向SpringPath投入了资金,此消息思科全球数据中心及虚拟化高级副总裁Frank Palumbo在罗马举行的数据中心合作伙伴会议上已经透露过。

当思科进入超融合产品领域,推出了采用SpringPath软件的Hyper-Flex系统的时候,实际上它已经向SpringPath投入了资金,此消息思科全球数据中心及虚拟化高级副总裁Frank Palumbo在罗马举行的数据中心合作伙伴会议上已经透露过。但投入资金金额并未对外公布。

消息证实:思科确实投资了SpringPath

SpringPath创建于2012年,到目前为止,SpringPath已经在2012年的A轮融资中获得800万美元,在2014年的B轮融资中获得2500万美元,总共3400万美元。从典型的初创公司成长、融资模式来看,2016年思科的投资可以构成一次C轮的风投了。

这个C轮对于持续的软件开发、围绕销售、市场、合作伙伴支持和后端业务基础架构开发都是非常有必要的。现在思科对于SpringPath来说代表着潜在的大规模渠道,所以融资需求可能相对较小。

其实思科投资5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是比较合理的,这会让SpringPath的总融资金额达到3900万美元到5400万美元。

原则上说,SpringPath是可以与其他服务器厂商签订其超融合软件合作协议的,但Palumbo表示,思科在SpringPath内部有很大的影响力,对于双方的合作是非常高兴的。

思科DVC EMEAR管理总监Patrick Schmidt表示,思科将扩展HyperFlex并增加针对数据库的能力。例如,未来会增加对SAP的支持。

思科的定位通常是Nutanix和同类的HCIA(超融合基础设施一体机)厂商所代表的额外孤岛,在这方面,HyperFlex集成了思科其他数据中心产品。而且Palumbo表示,思科有全球范围的支持、服务基础设施和流程,这是初创公司无法比拟的。思科HyperFlex一直强调网络,是面向未来的设计,例如容器和微服务。他还强调,对思科来说,超融合是对融合系统(例如Vblocks、FlexPods等)的一项额外业务。

思科对超融合市场特别感兴趣,认为2016年这一年会有20亿美元的商机,此外从2015年到2019年预计复合年增长率能达到65%。

至于SimpliVity和类似的合作伙伴,它的渠道业务一切照常,会把自己有差异化的产品带入市场。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5

11: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