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tephen Milligan担任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总裁

Stephen Milligan担任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Hitachi GST)今日宣布任命Stephen Milligan为公司总裁。他将继续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公司总部工作。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9日

关键字: SAN 存储 日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Hitachi GST)近日宣布任命Stephen Milligan为公司总裁。他将继续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公司总部工作。

自4月1日起,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中西宏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一职,以进一步加强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与日立集团的关系。此外,他还将担任日立集团执行副总裁这一重要职务,负责日立集团的全球战略。

Stephen Milligan担任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总裁

Stephen Milligan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中西宏明 表示:“Steve在推进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转型上扮演了关键的催化剂角色。他为重新定义我们的商业模式、提高运营效率、监督业务转型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公司总裁,Steve将负责实现投资回报最大化,同时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并确保实现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的可持续增长。”

中西宏明还表示:“展望未来,我也为自己在日立集团的新职务感到非常兴奋。我将充分利用把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转变成一家成功企业的经验,努力将日立集团打造成为一家拥有广泛客户群、丰富产品线、蓬勃发展的全球化企业。”

日立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古川一夫表示:“今天的各项任命是对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所取得卓越业绩的认可,并将进一步加强日立集团与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之间的彼此承诺。我对中西宏明在促成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业务复苏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以及Steve Milligan的执行领导力感到非常满意。通过精诚合作,他们共同带领公司走过了财务和业务复苏的旅程。我坚信,凭借这样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将继续朝着明确的业务重点和目标迅速发展。”

此外,Milligan 先生将继续担任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作为一位在科技行业从业23年的资深人士,他将把独一无二的丰富经验带入到新的职务当中。在加入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之前,Milligan先生曾担任Western Digital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在确保公司持续盈利、丰富盈利渠道、实现业界领先的现金与资产管理效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此之前,Milligan先生还曾在戴尔和普华永道公司担任各种领导职务。

为进一步增强其与日立集团的关系,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还宣布另外两项高层管理人员变更:

自4月1日起,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现任执行副总裁岩田真二郎将就任日立集团信息通信系统事业部服务与全球业务首席执行官。

自3月1日起,Masaya Watanabe 将就任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数据存储首席策略师,直接向Steve Milligan汇报。此前,他曾担任日立集团信息通信系统事业部企业服务器部总经理一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