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不甘示弱 希捷发布2TB存储阵列驱动器

不甘示弱 希捷发布2TB存储阵列驱动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就在竞争对手西部数据刚刚推出全球业界首款2TB硬盘不到一个星期之后,希捷就发布了一款3.5英寸、2TB存储阵列驱动器。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5日

关键字: WD 2TB Constellation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就在竞争对手西部数据刚刚推出全球业界首款2TB硬盘不到一个星期之后,希捷就发布了一款3.5英寸、2TB存储阵列驱动器。

面向近线存储应用的Seagate Constellation ES驱动器还提供了500GB和1TB两个版本。这款产品将取代Barracuda ES,采用单碟容量500GB技术,支持SAS和SATA接口。

希捷本周一还推出了一款2.5英寸Constellation驱动器,主要针对那些需要小型驱动器的企业用户。这款驱动器有160GB和500GB两个版本,都配置了3Gb SATA和6Gb SAS 2.0接口。

这两款Constellation驱动器都采用了希捷PowerChoice技术,让IT管理人员可以针对特定任务设置驱动器操作模式,以达到节约总能耗的目的。

Constellation产品线还具有选配的自主加密功能,通过设置未使用驱动器中数据不可访问来简化数据删除流程。另外这两款Constellation驱动器的平均无故障时间达到了120万小时。

3.5英寸Constellation ES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2.5英寸Constellation计划将在本季度开始出货。具体定价细节未公布。

希捷竞争对手西数上周刚刚推出容量为2TB的Caviar硬盘。该硬盘转速5400 RPM,配置了一个SATA接口,市场建议零售价为299美元。

西数和希捷是全球最大的两家硬盘提供商,占到了60%的市场份额,不过两家厂商都没有抵抗住经济危机带来的冲击。

西数在去年12月宣布裁员5%(大约2500名员工)和节约成本计划希捷在今年一月宣布将裁员10%的美国员工

希捷上周发布了针对其1-TB Barracuda 7200.11硬盘的固件修复程序,以解决之前500GB版本硬盘出现暂停运转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