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联创信安携手Infortrend发布存储新品

联创信安携手Infortrend发布存储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联创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与Infortrend公司在北京举办了“变革存储 启迪未来”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整理)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8年12月5日

关键字: SAN SAS 联创信安 Inform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天下午,北京联创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与Infortrend公司在北京举办了“变革存储 启迪未来”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

当今世界,信息化逐步推进,数据价值不断提升,用户对于信息安全系统的要求也提升到了新的层次。随着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广大用户如何才能寻找到最适用于自己的解决方案与产品?

联创信安携手Infortrend发布存储新品

Infortrend亚太区副总经理杨文仁介绍公司产品

北京联创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与Infortrend公司,长期关注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方向,此次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结合当前信息产业市场现状和用户的实际需求,为您推出两款技术先进的新产品:EonStor-B12系列磁盘阵列及HiperSAN高性能存储系列。

EonStor-B12系列磁盘阵列,是全球第一款2.5英寸外接式磁盘阵列,在1U的机架内,可容纳12颗SAS 2.5寸硬盘,最大限度的节约了IT机房与数据中心的空间。相比采用3.5寸硬盘的传统阵列,B12系列磁盘阵列不仅能减少70%的空间需求,更能节省40-50%的电力消耗,同时系统性能提升1.5-2倍,可广泛应用于各种高性能数据库应用环境,是一款高密度、高节能、高性能的全新产品。

联创信安携手Infortrend发布存储新品

EonStor-B12系列磁盘阵列新品揭幕

HiperSAN系列高性能存储产品是联创信安为满足企业用户日益增长的IOPS需求推出的高性能固态存储系统。产品整合了DRAM SSD、4GB FC等业界领先的磁盘和通道技术,可提供极高的I/O性能,满足频繁交易的数据库环境(如在线交易系统)苛刻的IOPS需求。它即可作为独立的高性能存储系统用于I/O访问频繁的企业应用环境,构建UDSAFE HiperSAN解决方案,也可作为分层存储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无缝集成至企业原有SAN环境中。

会议最后,北京联创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分别阐述了三层安全架构——系统安全、数据安全、应用安全的解决方案及上述两款新产品在整个信息安全架构中的作用,并为用户提供了构建整体信息安全架构的解决方案,得到了现场来宾与广大客户的高度赞扬。大家对这两款新产品表示了极大的信心与评价,同时表明会逐步加大与北京联创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和Infortrend公司的合作,通过联创信安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及产品整体构建自己的信息安全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