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n推出最新SAN阵列产品

Sun推出最新SAN阵列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Sun开放存储产品业绩增长强劲,可是Sun并没有因此而忽略光纤通道SAN(FC SAN)市场。本周Sun推出了两款最新的模块化阵列Sun Storage 6580和6780,这也是基于Sun和LSI的OEM合作关系开发的。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5日

关键字: 阵列 SAN FC SAN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Sun开放存储产品业绩增长强劲,可是Sun并没有因此而忽略光纤通道SAN(FC SAN)市场。

本周Sun推出了两款最新的模块化阵列Sun Storage 6580和6780,这也是基于Sun和LSI的OEM合作关系开发的。

Sun表示,基于SPC-1和SPC-2基准测试结果,新推出的阵列产品的“性价比是同类产品的三倍”。

Sun阵列产品总经理Nancy Hart表示,新产品的竞争对手包括EMC的Clariion阵列,不过Sun并没有在SPC结果中EMC的产品作对比。因为去年EMC就曾经因为在基准测试中直接将EMC Clariion CX3与NetApp的FAS3040相对比而激怒了NetApp。

Hart表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提供性价比信息是一件好事。

她说:“经济衰退的确触动了存储行业。用户仍然要处理所有数据,只是他们没有足够的预算。”

另外Sun还提供了对自己产品和竞争对手产品的升级和优惠计划。

6580和6780都采用了Sun StorageTek Common Array Manager。6580扩展至356TB,提供4Gb的光纤通道主机端口、8GB缓存、每个控制器16个扩展槽,支持SATA、光纤通道驱动器和RAID 6,标价为59995美元。

6780提供了2倍的IOPS和4倍的吞吐性能,扩展支持448TB,提供了8个或者16个 4Gb光纤通道主机端口、16GB缓存、每个控制器28个扩展槽,支持SATA、光纤通道驱动器和RAID 6,标价为89995美元。

Hart表示,8Gb FC、10Gb iSCSI、SAS和FCoE都被列入了Sun的路线图中。她说:“未来18个月内市场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