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快乐“省”到家 华硕22X刻录机新品互动第一季收官

快乐“省”到家 华硕22X刻录机新品互动第一季收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华硕举办的“‘智速合一,环保无敌’——刻录专家华硕22X新品互动第一季”正式落下帷幕。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6日

关键字: DRW-22B1S 刻录机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华硕举办的“‘智速合一,环保无敌’——刻录专家华硕22X新品互动第一季”正式落下帷幕。活动的“22速刻录机‘真情互动’”、“秀出‘生活节能金点子’”、“秀出你的‘DIY礼物’”等环节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而最高奖品“华硕Super全能王DRW-22B1S”则成为最具吸引力的一环。当前,大奖花落谁家则成为了新的关注焦点,华硕官网也及时地发布了最终获奖名单。

快乐“省”到家 华硕22X刻录机新品互动第一季收官

在本次的主题活动中,活动方共收录了上千条网友上传的相关创意,其中不仅有令人拍案叫绝的绿色生活节能金点子,更有温暖人心、创意无限的DIY精美礼品制作。此外,在“劲速刻录,轻松驾驭”这个板块中花样不断的刻录心得及保养常识更是给到处寻找刻录技巧的用户提供了密集的参考通道。通过创意的比拼,不仅分享了生活中的环保心得,而且再次突出了“坚持环保”的主题。

目前,本次大赛的获奖结果已经在活动官网上公布,其中获得价值249元的华硕super全能王DRW-22B1S的网友共有10名,他们是“劲速刻录,轻松驾驭”、“足智多谋,节能有道”和“用心用智,有礼有节”等板块大奖的幸运获奖者。

据悉,将发放的华硕DRW-22B1S采用的是短机身设计并具有2MB的缓存容量,拥有传统IDE接口,支持22速DVD+R/-R刻录。特别值得说明的是,该机不仅搭载新升级的 “AFFMIII第三代空气流场导正技术”,更有“OTS刻录优化大师”以及“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的强劲技术支持,具有能耗更低、刻录品质更优、工作噪音更小等环保特征。
除了获得大奖“华硕super全能王DRW-22B1S”的幸运者,还有一些网友提交了同样很出色的作品。这部分网友中,有20名幸运者被随机选中,我们将获得“华硕绿色生活创意幸运奖”,同样会获得一份神秘的礼物。

获奖名单的公布,标志着这次“智速合一,环保无敌——刻录专家华硕22X新品互动第一季正式落下帷幕”活动的圆满落幕。虽然活动已结束,但显然华硕坚持环保的主张不会结束,大家支持环保的热情更不会熄灭。华硕旗下一系列的环保光存储产品,也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