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Overland填补NAS产品线空白

Overland填补NAS产品线空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Overland Storage填补了自己NAS产品线上的空白,升级了操作系统和复制软件。该公司推出了Snap Server 620,新版本的GuardianOS (GOS)和Snap Enterprise Data Replicator (EDR)软件。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26日

关键字: Snap Server NAS Overla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Overland Storage填补了自己NAS产品线上的空白,升级了操作系统和复制软件。该公司推出了Snap Server 620,新版本的GuardianOS (GOS)和Snap Enterprise Data Replicator (EDR)软件。

Snap Server 620使用了AMD的Opteron处理器,其性能比之前的Snap Server 520提高了63%。该平台可以配置4块SATA II驱动器,存储容量可以扩充到4TB,如果使用扩展价,容量可以扩充到88TB。

Overland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营销总监Steve Rogers表示,Snap Server 620填补了该公司NAS产品线上高端和低端之间的空白。

Rogers表示,“我们的一些客户希望得到比Snap Server 520更好的性能,但是却没有采购650的预算。” Rogers还表示,“这也就是为什么620的产品价格正好在上下两款产品价格中间的原因。”
1TB容量的Snap Server 620的最低售价大约为7000美元。

在软件方面,Overland增强了该公司的GuardianOS 5.0软件,添加了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主要是针对数据保护和访问安全性等问题的,同时还提供了更多种类的文件共享能力。

Overland重写了Linux内核以提高稳定性和性能,并且增强了对Windows文件和文件夹访问控制列表的支持。GOS 5.0还提供了自带的Windows和Unix许可处理,这一功能是为了确保所有客户访问协议的安全,该软件还支持RAID 6和RAID 10。

该公司还通过发布Snap EDR 7.2扩展了其NAS复制功能。该软件被内嵌在GOS 5.0之中,可以将数据在Snap Servers、Windows、Linux和Macintosh OSX平台间进行传递。Snap EDR 7.2还包含了压缩和加密功能,集中式的管理功能、工作计划、报告、开放文件支持和集群等功能。
 
Snap Server 620还使用了BakBone Software的NetVault:Backup 8.1软件。用户可以激活NetVault许可证以确保从NAS服务器的磁带备份得到开放系统数据保护。

Snap Server 620目前已经上市,现有的Snap Server用户可以升级到GOS 5.0和EDR7.2。GuardianOS 5.0对整个Snap Server产品线都适用。BakBone的NetVault:Backup 8.1可以作为Snap Server 650、620、520和410的集成模块使用。而且,Snap EDR 7.2分标准版和express版两个版本,所有的Snap Server都可以选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