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弹性存储促进业务发展 HP存储解决方案主题月

弹性存储促进业务发展 HP存储解决方案主题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全球领先的IT设备和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目前唯一的年营收超过1000亿美元的IT公司,HP公司一直致力于向用户提供领先的数据存储设备和解决方案。

来源:存储时代 2008年9月2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作为全球领先的IT设备和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目前唯一的年营收超过1000亿美元的IT公司,HP公司一直致力于向用户提供领先的数据存储设备和解决方案。根据IDC最新发布的一份全球市场份额统计数据表明,惠普在存储领域拥有毋庸置疑的领先地位。 最新的IDC统计结果强有力的证明了惠普存储产品能够为客户创造的价值,因为领先的市场份额是客户投资信心和产品投资回报的最佳体现。

根据IDC的统计数据,惠普公司在2007年第四季度,磁盘存储系统的市场份额高达42.5%,发货量高于随后5家厂商的发运量总和,连续8个季度雄踞领先地位。惠普在该季度共发运358,000 TB的存储系统,发货量(TB)超过任何其它厂商。全球每5 TB的磁盘存储系统中,有1TB来自于惠普。

弹性存储促进业务发展 HP存储解决方案主题月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存储销售部 销售总监 徐志钧

全球有1/5的外部存储系统均来自于惠普,比第二名的市场份额高出7个百分点,连续8年雄踞领先地位。惠普在2007年第四季度共发运156,000 TB的外部存储系统,同比增长了38%。

在2007年第四季度,惠普NAS系统的发运量超越NetApp、Dell、IBM或EMC,其增长率为该市场年平均增长率的7倍。事实上,全球每6个NAS系统中有1个来自于惠普。 NSA系统的总TB量的年增长率超过60%。

全球有1/3的磁带机和磁带自动化产品均来自于惠普。 2007年第三季度,惠普在全球品牌磁带机市场中占有36%的市场份额,比第二名高出10个百分点。在低端品牌磁带机市场中,惠普一直领先于竞争对手,居市场份额首位。惠普磁带自动化系统的发货量同样位列首位,全球有1/3的磁带自动化系统均来自于惠普。

在2007年第4季度,惠普存储软件的增长速度明显超越市场平均水平,确立了惠普第五大存储软件厂商的地位。 惠普设备管理软件在该季度的增长率超过40%,是市场平均水平的23倍,这一惊人的增长速度也使惠普成为第二大设备管理软件厂商。惠普是全球第四大存储管理软件厂商,其存储管理软件的季度增长率为市场平均水平的近5倍。另外,在数据保护和恢复软件方面,惠普的季度增长率为市场平均水平的近3.5倍,成为全球第五大存储软件厂商。

HP公司于2008年8月发布的2008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数据也显示出其存储市场上的强势发展。HP公司首席财务官Catherine Lesjak在面向投资者的季度电话会议上说:“在企业存储与服务器业务中,由于我们的MSA和EVA SAN产品的收入都增长了19%,使得存储业务增长率提高到16%。 在过去的几个季度里,我们推出了一些新产品,深化了走向市场战略模式,这都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存储业务业绩。”另外,HP公司已经完成对EDS公司的收购,使得其成为业界能提供最广泛的产品和服务的公司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