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亿能发布省电及高性能DDR3内存

亿能发布省电及高性能DDR3内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9月23日,全球内存领导供货商奇梦达公司旗下的渠道和零售内存品牌亿能(Aeneon)推出了新一代的内存产品DDR3系列产品。其中,亿能DDR3 SO-DIMMs为业界首批基于英特尔迅驰2代处理器技术的DDR3笔记本电脑提供省电和高性能支撑。

作者:存储时代/赵效民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8年9月26日

关键字: 亿能 NVIDIA XTUNE DDR3 内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9月23日,全球内存领导供货商奇梦达公司(NYSE: QI)旗下的渠道和零售内存品牌亿能(Aeneon)推出了新一代的内存产品DDR3系列产品。其中,亿能DDR3 SO-DIMMs为业界首批基于英特尔迅驰2代处理器技术的DDR3笔记本电脑提供省电和高性能支撑。

新的DDR3 模块以及高密度的DDR2-800 SO-DIMMs是亿能内存专为新一代英特尔迅驰2平台量身定做的零售DRAM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作为首批零售内存品牌之一的亿能内存,将向市场提供容量为1GB和2GB 的 DDR3-1066 SO-DIMMs。这些模块采用低耗电的1Gbit DDR3 组件,在1.5 伏标准DDR3电压下提供7-7-7-21的时延, 非常适合于移动计算。

亿能DDR3内存模组的优势,在产品介绍中,亿能的产品经理强调了其在标准电压下的超频能力,并不像某些品牌的产品通过提高工作电压来获得更高的频率,以体现出其元件的过硬品质

台式机的DDR3内存将会以1600为主流起点,而DDR3-1333则就是笔记本电脑平台的主流起点,相对于对能耗并不十分看重的台式机,移动平台与服务器领域将是DDR3内存最先发力点,这一点与DDR2时代很像

奇梦达渠道及零售业务部副总裁Carsten Gatzke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向市场推出DDR3内存技术,使更多的用户能够体验崭新的英特尔迅驰2代技术。DDR3在几年中将是主要内存架构形式。DDR3技术的采用,表明亿能内存致力于向零售市场提供多种高端的内存产品。”

在稍早前,奇梦达公司也宣布1GB亿能XTUNEtm DDR3-1600 DRAM模块现支持NVIDIA(英伟达)公司的nForce 790i SLI平台。NVIDIA(英伟达)首款支持DDR3的平台与奇梦达的 DDR3内存技术的结合,将增加计算机图型显示能力。

显示的DDR3-1600内存模组,据介绍,两条共4GB套装的价格预计将低于80美元,也就意味着不超过600元人民币,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将在10月份看到它在中国上市

XTUNE DDR3系列是亿能专门针对这些平台开发的解决方案,可满足电脑发烧友对最高性能的需求,同时可实现快速、稳定和可靠的系统运行。奇梦达已用1.5V 的额定电压在大于1680 MHz的超频速度下对其XTUNE 1GB DDR3 模块进行了测试。能够在低电压下提供高水平游戏表现的能力可降低耗电量及所产生的热量,这样就可以降低散热要求,并能增强系统稳定性及使用寿命。

目前亿能所推出的最高等级DDR3-1866内存模组,工作频率已经半脚跨入了DDR4的领地,不过现在还不是它当主角的时候

英伟达公司内存市场及销售总监Bryn Young表示,“游戏玩家在不断寻求提高系统表现以获得最佳体验的途径,让系统部件超过规定速度运行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常用方法,奇梦达所做测试表明,其XTUNE DDR3内存模块能够在非常高的超频速度下运行,同时又能维持1.5V的额定电压。”

“我们全新推出的XTUNE DDR3内存产品系列结合一流的主板和处理器技术,将大大改善电脑发烧友的性能体验,此外,它们还突显了首批DDR3内存产品的主要优势:高速计算能力,以及因将工作电压降至1.5伏而实现的更低功耗。” 奇梦达公司渠道及零售业务部副总裁Carsten Gatzke博士表示。

Carsten Gatzke博士说,"奇梦达利用其芯片设计中一个固有的节能优势,再加上其模块设计经验,使超频系统能够达到最佳表现,与NVIDIA(英伟达) nForce 790i SLI 平台相结合,亿能XTUNE 模块将使游戏玩家能够从其系统中获得最大享受。这种支持相当重要,因为它反映了我们凭借‘亿能’XTUNE 系列进军游戏市场的决心,该系统产品是专为电脑游戏玩家及发烧友开发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