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索尼:在低调中散发华贵气质

索尼:在低调中散发华贵气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轻便的索尼外置刻录机DRX-S70U,以其超薄的外观和精悍的性能迅速博取了很多人的喜爱。拥有索尼DRX-S70U,达人们可以更加轻松应对商务场合的各类工作,在处理工作游刃有余的同时,DRX-S70U还让达人们在悄无声息的低调之中彰显出高尚品位与独特的时尚魅力。

来源:厂商稿 2008年9月2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效率和品位,是都市达人的追求。他们穿梭于办公室、展会、会议和各种聚会,快速的节奏呼唤着“更快、更好”的工具以提升生活办公的质量。对于都市办公人士而言,日常的办公工具除了笔记本电脑,刻录机也已经成为必备。轻便的索尼外置刻录机DRX-S70U,以其超薄的外观和精悍的性能迅速博取了很多人的喜爱。

  平日里的索尼DRX-S70U多数在办公室里的桌子上静静地躺着,在白色灯光的照射下,像一位身穿燕尾服、搭配华丽银色腰封的欧洲绅士,呈现一种冷峻的贵族气息;而放在露台上的DRX-S70U,它小巧的机身,散发出柔和的一层光晕,展现出另一种充满活力的风格,则让人惊喜不已。

  放在手里轻轻把玩,DRX-S70U那精致尺寸,轻盈灵动的身材,基本可以忽略不计的重量,因而可以走到哪里就把它带到哪里:成都、杭州、香港、纽约……索尼DRX-S70U和达人们一起在不同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迹。

  索尼DRX-S70U拥有卓越外表:金属的黑色外壳,搭配金属质感浓厚的抛光银色面板;采用高超的金属拉丝工艺,防划、防磨、耐用又可以有效散热;磨砂般的质地,提供极佳手感与视觉冲击;底部贴心设置的两条防滑胶垫,让机器在运行的时候更加平稳;比普通光盘略大的轻便体积;相当于普通书本的超薄厚度等等,能让达人们非常容易地把它和笔记本一起放进普通的手提包中,而并不一定非要提着笨重的电脑专用包到处走,既满足了达人们对服饰搭配的时尚追求,也减轻了携带的重量负担。与众不同的典雅和时尚,在琳琅满目的同类产品中,鹤立鸡群般吸引着达人们挑剔的目光。

  拥有索尼DRX-S70U,达人们可以更加轻松应对商务场合的各类工作,在处理工作游刃有余的同时,DRX-S70U还让达人们在悄无声息的低调之中彰显出高尚品位与独特的时尚魅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