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daptec发布Snap Server 700i系列iSCSI阵列

Adaptec发布Snap Server 700i系列iSCSI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aptec最近发布了Snap Server 700i系列iSCSI存储设备,希望这些阵列能够在性价比上有别于竞争对手的产品。

作者:存储时代【原创】 2007年9月20日

关键字: Snap Server VSS SAS VMware IP LinkStation iRiver Adapte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aptec最近发布了Snap Server 700i系列iSCSI存储设备,希望这些阵列能够在性价比上有别于竞争对手的产品。Adaptec 的Storage Solutions Group 的产品管理和市场总监Don Chouinard表示EMC/ Dell、EqualLogic、HP、LeftHand Networks和Network Appliance是该公司在iSCSI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

  700i让使用Linux、VMware或者Windows服务器的中型公司能够使用IP SAN。700i系列包含了三个1U的模块,使用SATA磁盘,提供了从1TB到3TB的容量。用户可以混合使用SATA和15000转的SAS驱动器。

  "你可以让重要的Exchange或者工作负载比较大的数据库使用SAS驱动器," Chouinard表示,"而SATA对于备份或者一些要求不高的应用来说则更为经济实惠。"

  用户可以通过Adaptec的2U SANbloc S50扩展盘增加容量,每个扩展盘可以支持12个热插拔的SATA或SAS驱动器,这两类驱动器之间的数量比例不限。700i系列可以最多支持45个SAS驱动器或100个SATA驱动器。

  Chouinard表示700i配置非常简单,因为它使用了Adaptec Storage Manager软件,它能够处理组、分配RAID级别、设置LUN、masking服务器。该系统和微软的Virtual Disk Service(VDS)兼容。

  700i系列中的Automatic Storage Provisioning可引导用户创建磁盘池、设置RAID级别、iSCSI LUN、设置iSCSI发起者、格式化操作系统分区。基于向导的管理减少了设置和后续维护、管理所花费的时间。

  使用微软的Volume Shadow Copy Service(VSS)技术,备份可以对兼容应用进行映射。管理员可以使用Adaptec Storage Manager来提供快速恢复点或者恢复到这些点上。如果用户在一个700i上有一个卷而在另一个700i上有另一个卷,它们可以被结合在一起,被共同抓取。

  另一些功能包括同步镜像、多路径访问,并且支持所有的RAID等级。该系统使用的是Adaptec基于Linux的OnTarget操作系统。

  Snap Server 700i系列包括720i(1TB SATA配置的价格是8000美元,2TB容量配置的价格是9600美元);730i(3TB SATA配置的价格是13400美元)和750i(1.2TB SAS的配置的价格是2330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