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调整管理层 更注重客户意见

NetApp调整管理层 更注重客户意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 公司宣布提升 Tom Georgens 至新设立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职位,全面负责公司的产品及业务运营。

作者:Stor-Age【原创】 2008年2月13日

关键字: CEO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App 公司宣布提升 Tom Georgens 至新设立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职位,全面负责公司的产品及业务运营。自 2001 年起担任 NetApp 总裁的业界奇才 Tom Mendoza,则再攀一线晋升至新设置的副主席职位,专注于巩固客户关系,并与销售和渠道伙伴保持紧密合作,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同时,他还致力于彰显优秀的企业价值观、发挥积极领导作用,使人数日增的 NetApp 团队继续茁壮成长。二人仍旧直接向公司CEO Dan Warmenhoven报告。

    Dan Warmenhoven 表示:“Tom Mendoza 在全公司以及我们的客户、伙伴之间已成为了 NetApp 的标志和传奇。在客户眼中,Mendoza是一位非常值得信赖的顾问和聆听者;在我们员工眼中,Mendoza 每天都身体力行,把 NetApp 的价值观和理念发扬光大。这次我们决定把 Mendoza 从日常的运营职责中解放出来,使他能全情投入于客户及企业文化的相关工作中,为公司注入生生不息的能量,从而帮助我们能更快地响应市场变化,满足当今数据中心瞬息万变的运作需求。”

NetApp调整管理层 更注重客户意见 

NetApp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om Georgens

    Warmenhoven 还表示:“Tom Georgens 也是一位杰出的领袖,为创建公司的价值观及企业文化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后,他将全权负责我们的产品业务,领导推出NetApp 史上最强大的产品阵容,同时扩展我们的软件产品系列,为我们的客户打造更高效、更具灵活性以及功能更强大的数据中心。有了我们的雄厚产品研发实力,以及销售、市场及服务方面的专业经验作为强大后盾,公司业务定将更上一层楼。我坚信这必将提升 NetApp 的竞争力、促进业务更快成长,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我为这两位的晋升感到非常兴奋,相信在他们的英明领导下,NetApp 将更加绽放光芒。”

    Tom Mendoza 表示:“NetApp是我的骄傲。我十分庆幸能每天与客户分享我们公司的热诚和信念,让他们体会到 NetApp 解决方案及精英团队的优秀所在。多年来,我们一直倾尽全力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满足多元化的客户需求。我们也没有辜负客户的厚望与支持,业务不断稳健成长,屡创佳绩。今后能有更多时间与客户沟通、吸取他们的宝贵意见,使公司不断跃进,我感到无比兴奋。”

NetApp调整管理层 更注重客户意见

NetApp副主席Tom Mendoza

    Tom Georgens 表示:“能够担任这项新职务,我倍感荣幸。我将继往开来,不断在产品开发上寻求创新,把突破性的理念融入到稳健的解决方案架构中,以崭新、综合的方案加快对市场需求的响应,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我将继续与 Dan 、 Tom 以及整个 NetApp 团队通力合作,不断壮大客户阵营,使 NetApp 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能覆盖到整个市场的每个角落。”

    NetApp 副主席职位简介

    这是 NetApp 的一个新增公司职位,并非董事会职务。其使命在于扮演客户倡导者的角色,悉心聆听他们的宝贵意见,务求使 NetApp 的产品开发日臻完善,同时准确捕捉新兴的企业趋势,与时俱进。此职位的另一重任,是把 NetApp 的企业文化融入全球业务队团,上下一心同创佳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