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任命Dave Roberson为HDS首席执行官

日立任命Dave Roberson为HDS首席执行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数据系统(HDS)公司3月7日宣布,原公司总裁及首席运营官Dave Roberson将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而原公司首席执行官Shinjiro Iwata将赴日立集团担任信息通信系统事业部首席市场官。

作者:HDS(厂商提供) 2006年3月8日

关键字: HDMI 日立 Hitachi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在其业绩持续增长及市场份额保持领先之际宣布新的公司管理团队

日立数据系统(HDS)公司昨天宣布,原公司总裁及首席运营官Dave Roberson将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而原公司首席执行官Shinjiro Iwata将赴日立集团担任信息通信系统事业部首席市场官。此外,HDS还宣布,前日立集团磁盘阵列系统部部门总裁Minoru Kosuge将由原HDS执行副总裁及首席存储建筑师升任为HDS首席运营官。以上公司组织结构变动将于2006年4月1日起生效。

HDS新任CEO——Dave Roberson,同时兼任HDS总裁

HDS首席执行官Shinjiro Iwata说:“在过去四年里,Dave和我紧密合作,力促HDS成为存储行业的领导者,并以其创新及领先的技术改变了整个存储市场格局。”Iwata先生还谈道:“Dave的战略性远见及其在管理公司运营方面的杰出才能将继续帮助公司在未来的发展,并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存储行业的领先地位。我期待在自己的新岗位上与Dave继续通力协作,加强日立集团的全球业务战略。”

Dave Roberson先生有着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是一名专业、杰出的商业领导者。他不但拥有长达25年的行政管理经验,还曾是多家公共及私人公司(包括半导体领域以及IT服务业领域的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Roberson先生表示:“我要感谢Shinjiro Iwata先生为HDS公司的成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在他的领导下,我们不但取得在高端RAID存储领域最高的市场份额,并成功地成为行业思想领袖。这些都有助于我们在未来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和市场成功。我期待在Iwata先生赴任新职后与他继续合作。”

目前,凭借革新的Hitachi TagmaStore™通用存储平台、独特的基于控制器的虚拟化技术、深受用户青睐的HiCommand®存储管理套件、以及最新加强的中端产品线,HDS公司正经历着非常强势的增长。

日立数据系统有限公司简介

日立数据系统有限公司(HDS)充分发挥其全球研发资源优势,在业界领先的存储技术基础上开发拥有高性能、高可用性和可伸缩性的存储解决方案,从而最大化地实现用户的投资回报率(ROI),并将用户风险降到最低水平。在关注用户需求的前提下,我们将日立与业界联盟伙伴们的最优硬件、软件与服务进行整合,从而使我们成为能够特别满足用户业务需求的供应商。

HDS拥有员工约2,900人,采用直销及分销模式,活跃在公众企业、政府及私营领域,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一半以上的财富100强企业是HDS的客户。有关HDS公司的详细内容,请浏览:www.hds.com

日立公司(HITACHI)简介

总部设在日本东京的日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公司,全球员工数约为34万7千人。2004财政年度(截至2005年3月31日)的综合销售额为90270亿日圆(844亿美元)。日立公司为众多市场提供多种系统、产品和服务,包括信息系统、电子设备、电力和工业设备、消费产品、物料及金融服务。欲知更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hitachi.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