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为与赛门铁克合资公司正式成立

华为与赛门铁克合资公司正式成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公司(Symantec)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于2007年5月对外公布的双方合资公司已正式成立。新公司将为全球电信运营商和企业开发并生产世界领先的安全和存储产品及设备。

来源:Symantec 2008年2月5日

关键字: 华为 赛门铁克 华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公司(Symantec)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今日宣布,曾于2007年5月对外公布的双方合资公司已正式成立。

新公司将为全球电信运营商和企业开发并生产世界领先的安全和存储产品及设备。此次合作已满足所有交易条件,获得了所有相关政府审批,于2008年2月5日正式完成各项手续。

新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成都,其中华为占51%的股权,赛门铁克占49%。赛门铁克董事长及总裁约翰·汤普逊先生被任命为新公司的董事长,华为总裁任正非先生担任新公司总裁。

华为向该合资企业提供一定技术许可,而赛门铁克为新公司提供一定的存储和安全软件许可。赛门铁克还向新公司投资了1.5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