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飞康对SQL Server 2005提供用户化支持

飞康对SQL Server 2005提供用户化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飞康公司12月12日宣布其IPStor企业版软件、TimeMark及用于SQL Server的快照代理即日起可对微软SQL Server 2005提供全面支持。

作者:FalconStor(厂商提供) 2005年12月14日

关键字: Facebook 飞康 微软 SQ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飞康(FalconStor)公司本周一宣布其IPStor企业版软件、TimeMark及用于SQL Server的快照代理即日起可对微软SQL Server 2005提供全面支持。

美国飞康公司的IPStor解决方案通过应用可知的、基于用户的、专为SQL Server开发的快照代理技术提供了快速、可靠的备份及恢复服务。用于SQL Server 2005的IPStor快照代理使动态数据库能够进行可靠的快照,以确保点时间的一致性和交易的完整性,与TimeMark的无缝合作,使停机时间最小化,保证了最快速度的恢复,即使数据被分散于多个驱动器或多个地点。

“依靠SQL Server,可以帮助企业获利高级别的企业数据可用性,并在非常高级的数据存储管理系统上运行他们的关键业务应用。”微软公司SQL Server部高级产品经理Don Petersen先生表示,“配合飞康公司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体验到增强了的应用、数据可用性及存储管理能力。这些方案为我们共有的客户提供了备份、恢复的策略,并帮助保护了用户的数据。”

利用其标准、开放的架构,IPStor软件与SQL Server 2005协作,为用户提供了高级的存储虚拟化特性、智能的存储管理能力及服务,帮助确保了用户环境的高可用性、更好的保护能力,以及更简单的管理操作。TimeMark与用于SQL Server 2005的快照代理结合应用,为系统管理员提供了即时恢复单个文件或整个卷到已知的好的时间点的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将IPStor软件、TimeMark及SQL Server快照代理结合应用,提供数据库的在线拷贝,则无需经历任何冗长的数据重建处理,即可回滚到之前的交易。一旦发生灾难时,这一应用可极大的节省宝贵的恢复时间。

“由于企业不能承受丢失任何的正常运行时间或宝贵的业务数据,所以,他们依赖于SQL Server数据库时所要求的存储解决方案必须可以提供端到端的数据保护,”美国飞康公司行销副总裁Don Mead先生说,“通过SQL Server 2005与飞康技术之间的无缝合作,用户可以快速的从任何硬件、软件或网络故障中进行恢复,并保持了无停机时间的持续运行,确保了无停断的数据可用性。”

美国飞康公司对与微软公司的合作始终保持着详细的追踪记录,以帮助确保微软与飞康解决方案之间的互操作性。飞康公司的技术已经通过了与多项微软产品的互操作性测试,并提供全面支持,这些产品包括:微软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Exchange Server 2003。飞康公司也为其它的微软技术的主机提供支持服务,包括微软System Center Data Protection Manager (DPM) 200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