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付一次!飞康全新定价模式颠覆存储行业

拥有16年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创新经验的飞康软件公司宣布:FreeStor 平台将采用一种新型定价模式,该模式将颠覆存储行业的传统定价模式,并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可观的长远利益。

中国北京,2016年10月---拥有16年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创新经验的飞康软件公司宣布:FreeStor 平台将采用一种新型定价模式,该模式将颠覆存储行业的传统定价模式,并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可观的长远利益。

新型“只付一次”模式如今已成为飞康“基于容量订阅付费”模式的一部分,这意味着软件定义的异构存储平台用户只需要为第一份主数据付费,之后的数据拷贝和快照都无需额外付费。用户迁移、备份和优化数据时也无需额外付费,进一步消除了扩容可能产生的费用,然而传统存储平台时常会因扩容而额外收费。

“我们采用这种可预测的认购定价模式使消费者只需为第一份数据拷贝付费,我们的目的在于将本产业的定价模式带入现代IT世界”,飞康的首席执行官Gary Quinn说,“我希望所有同行都采用这种定价模式,因为现行的定价模式并不是一种可持续的模式。如今,各企业在数据存储服务上的消费比应付的大得多,因为他们要么是要求过于苛刻,要么是需要为进一步使用已拥有的产品而不得不购买许可证---要么,他们只是被数据存储商占了便宜。”

飞康公司的透明定价方式是用来取代那些过时的模式,即软件升级成本与所需硬件更新紧密相连。飞康公司将为其软件定义存储平台提供单一定价;客户只需要购买一张使用现有产品和未来产品的许可证,而这些产品包括需要迁移或管理灾难恢复、备份或分析的副本。无论客户想要管理多大的存储容量或者想对硬件基础架构进行任何升级,飞康都可提供相同的定价。

存储行业一贯缺少价格透明度,这妨碍了很多用户准确核算他们的数据存储需要而无法保证公平交易。结果,许多企业因为存储花了很多钱。客户们经常要猜测他们需要些什么,最终把他们的要求过于具体化,或者买了很多许可证,才能使用一件他们在不同的应用或环境中,早就有的产品。

对于飞康的这一重磅消息,各方企业作何评价?

SandorOrban

基础构架服务部门的技术主管

瑞士电信提供商 Sunrise Communications

“我们过去使用的是旧式存储系统,软件成本问题始终是一个难题。每当软件的使用周期结束,大量许可软件许可都被废弃;而当我们需要刷新系统时,又必须得重购许可证。选择飞康,我们只需要支付实际使用费用,这为我们节省了大量资金。”

BrianMeredith

总经理

云服务和托管公司 Blue Chip

“为了保护客户信息,我们总需保存客户数据的三个在线副本。而这种方法只有通过飞康才得以实现,因为在飞康我们只需要为主数据付费,无需支付第二、第三或更多副本的费用。”

RoyIllsley

首席分析师

电信产业权威咨询顾问公司 Ovum

“存储行业需要严肃看待它日益过时的定价模式,它们已经不适用于新的数字化企业,飞康已设计出一种新的定价模式,它着眼长期价值,客户会从存储投资中获益。”

“客户在全面关注存储定价时,就会亏损。在很多情况下,他们并不知道存储的公正价格是多少,结果所付的价格比应付的要多,”飞康首席执行官Gary Quinn进一步强调。“通过向我们的客户说明第二和第三份将不再收费,并且我们只会收取在管理中他们使用的原始生产数据费用,我们不仅为他们省钱,而且让他们了解和明晰对未来的存储需求计划。”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6

18: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