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康SDS转型!成功者的姿势Get

“存储业界正在转向于建立在消费级硬件上的存储环境,并通过软件和服务体现差异化。” ——著名分析机构Frost & Sullivan云计算服务副总裁Lynda Stadtmueller

 

导语:

“存储业界正在转向于建立在消费级硬件上的存储环境,并通过软件和服务体现差异化。”

——著名分析机构Frost & Sullivan云计算服务副总裁Lynda Stadtmueller

一年前,拥有16年存储经验的飞康软件公司推出开创性平台FreeStor®。问世一年来,FreeStor®是否被市场所认可?是否被客户所接受?它的创新前途如何?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软件定义存储(SDS)被市场认可

著名分析机构Frost & Sullivan云计算服务副总裁Lynda Stadtmueller认为,软件定义存储的理念不断被接受,技术在市场上广受欢迎,尤其受到MSP、CSP和存储供应商的认可,因为他们在设计现代存储解决方案中需要更大的灵活性。像FreeStor平台这样的技术至关重要,它不仅简化了数据管理和保护环节,而且还将用户从特定供应商解决方案的锁定中解放出来。

FreeStor创新何在?

FreeStor是一个横向、异构的软件定义存储平台,从多个角度进行了技术和模式创新,帮助MSP、CSP和存储供应商等公司获得最大程度的灵活性、操作效率、现有存储环境的经济价值以及未来的存储投资,并无缝迁移到公有云、混合云以及异构、闪存、混合存储这样的新架构中。主要体现为如下:

l  跨整个存储基础架构的统一的数据服务,具有不间断的可用性及持续性,保证用户无缝地跨虚拟和物理存储平台对数据进行迁移、同步和保护;

l  FreeStor预测分析技术提供对异构存储系统的实时和历史分析,更好地管理容量、性能和可用性;

l  生态系统中的云服务商和管理服务商使用FreeStor为其终端用户带来回报;

l  FreeStor通过服务订阅进行销售,让用户基于容量所需付费,以消除传统存储平台上很常见的不可预知的扩容和更新成本。

FreeStor过去一年的成绩如何?

飞康在经历12个月的业务转型后,收获了SDS市场的认可。现在,FreeStor管理着全球250多家客户的数据,包括任天堂、富士通、大众、日立等多家知名公司以及与MSP、OEM有合作关系的诸多公司。

FreeStor问世一年来,相信这些纪录值得铭记:

l  业内第一个采用跨异构存储的智能预测分析技术,用单一仪表板上实时和历史地洞悉数据,而不管是哪家存储供应商或处于何种位置;

l  为MSP和云服务商开发了连接云端的备份即服务(BaaS)、容灾即服务(DRaaS)能力,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大价值,而且打破了云供应商锁定,简化混合硬件管理;

l  与OpenStack、Oracle VM和SAP HANA进行整合;

l  支持VMWare、Hyper-V、Xen和KVM 的跨平台虚拟化;

l  飞康在2016上半年获得的FreeStor客户数量,比2015年全年还多出过半;

l  FreeStor在1H16销售的容量是其2015全年销量的11倍;

l  目前,一家全球顶级的会计师事务所正在使用FreeStor提供数据保护、恢复、业务连续性及数据迁移;

l  德国公用服务提供商Saarbrücker Stadtwerke部署FreeStor,用于建设其最新的数据中心及数据服务;

l  目前,全球15家MSP使用 FreeStor为客户提供顶级服务。IT服务商LG CNS正在使用FreeStor进行韩国首个企业级DRaaS部署,其拥有全球业务永不停摆的最高可用性;

l  获得了十几个媒体和行业奖,其中包括四个年度最佳产品奖。

 

FreeStor客户证言

“FreeStor帮助我们提供基础架构服务,支持我们的业务,提供最高级别的可用性和数据安全。尽管未来处于不断变化之中,但是我们知道FreeStor能帮助我们进一步优化环境,并将持续这一趋势,即巩固和减少成本而且不影响我们的客户价值。”瑞士最大的私营电信运营商Sunrise通信集团基础架构服务部技术主管Sandor Orban说道。

拉丁美洲最大的管理服务商Imptech公司CEO Gabriel Enzo Gagliardi说:“我们的客户,特别是金融行业的客户,一直在寻找服务商之间的差异性,以挑选一家在最关键技术上领先,并能提供最好的支持。我们的客户需要的解决方案,要能够提高利用率,降低整体存储成本,并在需要时无缝地迁移数据。我们认为,FreeStor平台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智能、灵活的技术能力,提供通用、高效和最优成本的存储服务以及横跨整个架构对存储资源进行集中管理。”

结语

飞康公司总裁兼CEO Gary Quinn表示:“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在技术发展和占据一些我们选中的细分市场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功。这些细分市场包括企业、服务商和硬件供应商合作伙伴。虽然这些市场的要求各不相同,但他们都发现FreeStor是使其储存环境现代化的最佳解决方案。引入FreeStor标志着公司走入一个非常新颖的转折点。”

而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年初,飞康CDP和NSS 同时推出了8.0的新版本,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通过对多核CPU的优化大幅提升了性能,即使在全闪存环境中仍能游刃有余;同时加入了IO Cluster等新功能,进一步拉大了与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新版本产品已经在国内发货并且有了多个成功的实施项目。与此同时,飞康研发团队仍在继续加速推进,新的9.0版本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事实胜于诡辩,飞康在单点产品上仍然在持续开发和投入,从未放松。

在硬件消费品化的时代,终端用户很难将一个产品和其他的产品区分开来,因此,整合与合作是展示创新和价值的关键所在。飞康公司将带来真正具有突破性的产品,转变数据中心的运营,并为终端用户提供统一而现代化的方法来保护和恢复企业想要的数据。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8

15: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