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微软开放虚拟格式 降低使用门坎

微软开放虚拟格式 降低使用门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开放虚拟格式 降低使用门坎

作者:Zxm(整理) 2006年10月19日

关键字: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二,微软宣布将免费向第三方提供虚拟档案格式。

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一次互通性会议上,微软表示,无需获得商业授权,第三方就可以使用该公司的Virtual Hard Disk(VHD)Image Format规格。

虚拟技术将适用微软的Open Specification Promise(OSP)。微软主管表示,这使得开发人员可以开发基于Virtual Hard Disk格式的应用软件,而无需担心会侵犯微软的智产权。之前,微软已经将该技术免费授权给了其它厂商。

虚拟技术使一台服务器能够运行操作系统或其它应用软件的多个实例,它已经成为企业降低硬件投资成本的一种常见方式。微软的Virtual Hard Disk档案储存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的状态信息,用于在虚拟机上启动或关闭应用软件。

降低使用Virtual Hard Disk格式的门坎后,微软希望鼓励开发人员利用这一技术。

9月份,微软宣布其许多Web服务协议将适用于Open Specification Promise。微软互通性暨标准部门总经理Tom Robertson表示,微软预计它的其它技术也将采用Open Specification Promise授权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