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优化恢复,飞康从容应对复杂存储环境

优化恢复,飞康从容应对复杂存储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飞康软件公司以先进的恢复策略为中心,已经形成了其系列化的持续数据保护(CDP)产品线。以其重点产品虚拟磁带库为例,一经投放,就受到了众多OEM厂商及企业级市场的热烈欢迎。

作者:FalconStor(厂商供稿) 2006年6月27日

关键字: Facebook 飞康 CDP 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飞康软件公司以先进的恢复策略为中心,已经形成了其系列化的持续数据保护(CDP)产品线。以其重点产品虚拟磁带库为例,一经投放,就受到了众多OEM厂商及企业级市场的热烈欢迎。

随时基于磁盘的备份和恢复的日益普及,关于数据保护的操作已经变得越来越复杂。就管理这些复杂事物的迫切需求,又产生出一个新的科目,被存储界知名的行业分析机构Taneja Group称之为恢复管理,即通过建立分等级的恢复环境,企业可以按照应用软件、地理位置及存储平台来优化他们的恢复计划。

和分等级的存储环境按照数据价值来分配存储目标一样,分等级的恢复计划按照应用软件和数据的优先级别来管理恢复时间和恢复点目标。恢复等级可以按照用户数据保护操作的频率、速度、恢复间隔、与应用软件的结合及地理位置来定制。可以管理的技术包括:CDP、虚拟磁带库、复制、快照及传统的备份。

美国飞康软件公司统一的CDP产品线和服务特性包括了持续数据复制(CDR)和虚拟磁带库(VTL)。CDP系列产品可以跨越异构存储资源、平台、数据类型、地理位置,管理恢复环境。以飞康公司的CDP产品为例,可以为用户提供24x7小时的持续数据保护及从PC、数据中心、远程办公地点的快速恢复。飞康公司的CDP产品可以与用户当前的备份策略和应用程序相结合,可以跨越所有平台,依靠磁盘存储,整合灾难恢复。

“众所周知,在过去的几年中,飞康公司的VTL产品已经引爆市场,并被多家主流的存储厂商OEM,”Taneja Group创始人Arun Taneja先生评论说,“但是,飞康公司在数据保护方面的成绩绝不逊色于其卓越的VTL产品。他们的解决方案从本质上解决了IT管理人员可能会遇到的任何形式的拷贝创建(copy creation)。飞康公司利用这一全面的产品系列,帮助用户建立恢复计划,准确的切入用户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