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飞康VTL显著缩短东海大学备份时间 消除数据安全漏洞

飞康VTL显著缩短东海大学备份时间 消除数据安全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飞康(FalconStor)软件公司6月13日宣布,台湾地区知名的东海大学成功导入飞康公司的VTL虚拟磁带库及IPStor解決方案

作者:FalconStor(厂商供稿) 2006年6月28日

关键字: Facebook 飞康 VT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飞康(FalconStor)软件公司两周前宣布,台湾地区知名的东海大学成功导入飞康公司的VTL虚拟磁带库及IPStor解決方案,在有效的发挥数据保护功能,提供系统可用性的同时,大幅缩短应用服务器与Web服务器的备份时间。

由于东海大学师生对资讯服务的依赖程度相当高,该校校长要求:电子计算中心的IT服务品质必须向企业看齐,以提供7x24小时不中断的持续运行为目标。之前采用的是利用传统磁带备份技术来备份高达3TB的数据量,但整个过程不但让人头痛而且冗长耗时,一次全备份需要耗费三天时间,不仅影响了应用服务器的正常运行,更重要的是造成了数据保护上的漏洞。

东海大学电子计算机中心主任蔡清丛先生表示:“当重要数据在每周定期的备份窗口遭到黑客入侵时,我们深刻的意识到必须重新检讨传统磁带备份机制的速度过慢问题。在评估了飞康公司的VTL之后,我们发现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解决方案。飞康公司的VTL解决方案可以非常简单的与我们目前的系统相整合,大幅度缩短了备份所需的时间。”

这套方案的架构,是运用一部内建IPStor虚拟带库、配备4TB的Serial ATA磁盘阵列的服务器,后端再接上原有的LTO-1磁带库,前端通过光纤通道连接备份服务器,通过虚拟化技术,备份软件会把服务器的存储空间视为磁带库。极大的加快了备份速度,将备份时间从原来的三天缩短到半天。

现在东大可在VTL设备上固定保留最近三周的备份数据,等设定的时间一到再自动将数据转移到物理磁带库中,完全不会影响正常运行的环境。为了进一步的保护数据,VTL利用位于备份服务器上的高速HyperTrac备份加速器选项,全力加快备份速度。在定制的备份期间,会利用HyperTrac备份加速器生成主数据的时间点快照,备份服务器再通过光纤通道将快照备份到VTL。

飞康公司亚太区业务及行销副总裁江志祥先生说:“东海大学急需解决的问题在于如何将数据全天候的提供给教职员工及学生使用,以及如何更简单、有率的管理服务器。飞康公司的VTL解决方案不但能有效减轻管理工作的负担,更可以集中化存储管理工作。对东海大学来说,无论是停机时间、数据完整性或安全性等问题,都已在FalconStor VTL解決方案的协助之下迎刃而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