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飞康联手中华电信HiNet为SMB提供业务保护及容灾服务

飞康联手中华电信HiNet为SMB提供业务保护及容灾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飞康(FalconStor)软件公司4月11日宣布,台湾地区最大的信息与电信服务供应商中华电信公司HiNet继选择飞康公司多次获奖的IPStor技术后,再次引进PrimeVaultsm业务模式,支持中华电信HiNet为台湾地区的中小型企业(SMB)提供数据保护服务。

作者:FalconStor(厂商供稿) 2006年5月8日

关键字: Facebook 飞康 CDP SM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飞康(FalconStor)软件公司4月11日宣布,台湾地区最大的信息与电信服务供应商中华电信公司HiNet继选择飞康公司多次获奖的IPStor技术后,再次引进PrimeVaultsm业务模式,支持中华电信HiNet为台湾地区的中小型企业(SMB)提供数据保护服务。两公司自2001年即开始合作hiStorage存储服务,而此次再度携手标志着双方多年的伙伴关系跨入一个新的里程。

通过飞康公司的技术支持,中华电信强化了其宽带和存储基础架构,并利用持续数据保护(CDP)解决方案来推广高收益的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服务。飞康公司采用内含Intel存储解决方案的持续数据保护专用管理器(CDP Appliance),与中华电信HiNet针对中小型企业数据保护方案联手出击,除了保护SMB本地的关键业务数据外,还可通过中华电信HiNet宽带网络和IDC hiStorage异地容灾服务,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完整的灾难恢复方案。

中华电信HiNet副总裁张来喜博士表示:“中小型企业经常会忽略业务持续性的问题,而今天宣布的合作将为这些中小型企业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让他们同样可以享有企业级的功能性。通过与飞康公司再次合作,我们推出了本地备份/恢复及远程容灾服务,使中华电信HiNet向成为全方位灾难恢复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目标更进了一步。就保护客户数据而言,实现了SMB、飞康公司、中华电信三方共赢。”

飞康公司PrimeVault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了即时的应急计划——每个客户的本地机器都安装了飞康公司的DiskSafe或FileSafe软件,以将数据快速的备份到他们站点中预先安装的飞康CDP专用管理器,然后数据从CDP专用管理器被远程的复制到中华电信HiNet站点,客户同时在本地及远程保留了双份备份数据,而对企业的生产环境没有任何影响。

通过中华电信HiNet IDC hiStorage提供的DR解决方案,客户无需再进行耗时的备份操作,与传统的DR系统相比,数据恢复更加轻松、顺畅。此业务模式中所提供的CDP专用管理器,会通过iSCSI协议将数据复制到中华电信HiNet位于台湾的容灾中心,以达到远程备份及灾难恢复的目的。

作为用户,光泉牧场信息部资深经理吴以忠先生说:“无论是预算还是资源,存储管理和网络带宽都是我们面临的IT难题。自从使用了中华电信HiNet IDC hiStorage提供的FalconStor PrimeVault服务,不但全面保护了公司的数据,更降低了数据遗失的风险,的确为我们带来了极高的价值与保障。”

美国飞康软件公司总裁兼CEO胡艾瑞徵先生表示:“无论企业的规模大小,都不应轻视灾难恢复和业务持续性的必要性,能在远端保存一份数据备用则是最好的方式。我们与中华电信HiNet的合作,使中小型企业不用在为成本和人力而担心,更多在台湾的中小型企业可以轻松的享有大型企业级别的数据保护功能。”

Intel存储行销事业部总经理Mike Wall表示:“飞康公司是Intel存储联盟(Intel Storage Community)的成员,此次与中华电信的合作,表现出他们与Intel有着共同的目标:开发更为经济高效、更易于部署和管理的存储解决方案。飞康公司与中华电信采用内含Intel存储解决方案的PrimeVault服务,满足了更多中小型企业IT用户的需求。”

关于台湾中华电信HiNet

中华电信HiNet以其卓越的宽带网络、坚实的基础架构以及快速、可靠的服务,受到台湾岛内网络用户的推崇。HiNet IDC的数据中心,不仅具备充足的带宽和完善的设备优势,更已通过ISO9001、BS7799认证并被信息行业协会评选为“MIS Best Choice”,进一步证明了HiNet IDC的服务具备国际水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inet.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