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PATON与Hifn合作提供数据缩减解决方案

SEPATON与Hifn合作提供数据缩减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EPATON 公司与网络和Hifn公司近日宣布,两家公司已经展开合作,促进企业备份和降低恢复过程的成本并提升性能。通过双方合作,两家公司提供先进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该方案将整合SEPATON的S2100-ES2 虚拟磁带库与DeltaStor重复数据删除软件以及Hifn的 Express...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5月15日

关键字: SEPATON Hifn 硬件压缩 重复数据删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EPATON 公司与网络和Hifn公司近日宣布,两家公司已经展开合作,促进企业备份和降低恢复过程的成本并提升性能。通过双方合作,两家公司提供先进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该方案将整合SEPATON的S2100-ES2 虚拟磁带库与DeltaStor重复数据删除软件以及Hifn的 Express DR 1000存储缩减加速方案。

    在二十一世纪,互相关联的企业数据已经成为最关键的商业资本。客户信息、供应链数据以及邮件通信在任何企业而言都处于核心地位。然而,流经这一商业生态系统的数据量正呈指数增长,与此同时,类似HIPAA和Sarbanes-Oxley等针对公司数据保护、保存和检索的立法委任权变得越来越严格。其结果是,出现磁盘到磁盘的近线存储和带有重复数据删除以及硬件压缩的虚拟磁带方案,并被设计用于满足高可靠性、即时恢复关键数据等二十一世纪商业的新的强制性需求。

    “随着本声明的发布,SEPATON成为首家整合Hifn Express DR 1000硬件压缩方案和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数据保护供应商,从而在不影响备份和恢复处理性能的情况下获得业界领先的数据缩减率,”SEPATON公司的首席技术官 Miklos Sandorfi说,“该方案使得SEPATON的企业设备可以在9600 MB/sec的处理速度下达到50:1的重复数据删除率,从而让客户能够获得更多的存储空间。“

    “Hifn的硬件压缩和SEPATON的重复数据删除软件的整合为企业用户提供了高达50:1的存储空间增长、更小的备份窗口、更长的在线保持率和更短的数据恢复时间。”

    ”Hifn公司的首席技术官 Russell Dietz 表示,“数据缩减决不应该导致存储网络速度的下降,采用Hifn的硬件压缩可以使客户获得业界最好的性能。”

    Hifn的Express DR 1000 数据缩减加速卡能将现有存储投资的空容量扩大一倍,并在信息被存储前使用硬件、无错的压缩改善任何存储系统设计的性能。典型的2:1压缩能减小备份窗口并帮助满足数据保持的强制要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