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飞康CDP助台湾巨匠电脑提升邮件服务等级

飞康CDP助台湾巨匠电脑提升邮件服务等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飞康(FalconStor)软件公司8月22日宣布,台湾岛内第一大资讯教育机构巨匠电脑,在飞康公司持续数据保护解决方案(FalconStor CDP Solution)的协助下,强化了Exchange服务器的数据可用性与系统可靠性。

作者:FalconStor(厂商供稿) 2006年9月14日

关键字: Facebook CDP 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飞康(FalconStor)软件公司上月下旬宣布,台湾岛内第一大资讯教育机构巨匠电脑,在飞康公司持续数据保护解决方案(FalconStor CDP Solution)的协助下,强化了Exchange服务器的数据可用性与系统可靠性,不仅极大的减轻了MIS人员的工作负担,更成功协助该资讯系统达到岛内BS7799规范的资讯安全风险控制标准。

巨匠电脑资讯部经理吴稳男先生表示:“巨匠台北总部的Exchange服务器担负着全台湾90所分校和800名员工的信息传递的重任,在过去一直采用传统的磁带备份和裸机容灾的方式来保障电子邮件的完整性和数据库系统的正常运行。但是,磁带备份的备份/恢复的效率和可靠性都很低,同时,裸机灾难恢复的时间冗长、操作程序过于复杂,而更令我们头疼的是,两者对人力的依靠程度都相当高,为了维持电子邮件的服务水平,MIS人员在假日都必须轮流值班,一旦有故障发生,还要加班才能完成工作,极大的占用和浪费了人力资源。”

为了改善这一系列的问题,巨匠曾一度考虑引进HA/Cluster(高可靠性/集群服务器)解决方案,但由于这个方案的成本过于昂贵,操作管理又过于复杂而最终放弃。

“当我们发现了飞康公司CDP这个全新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之后,我们意识到我们所面临的问题要迎刃而解了。FalconStor CDP结合了数据复制和快照两项技术,可以在不影响Exchange服务器正常运行的情况下,通过DiskSafe将数据同步复制到CDP数据保护器,并运用TimeMark保存不同时间点的备份数据。一旦有问题发生,不仅可以快速恢复电子邮件,还可以利用CDP 数据保护器的硬盘进行远程启动,接管发生故障的Exchange服务器的工作负荷,保证业务正常运行。”吴稳男表示:“经过我们严格的测试证明,FalconStor CDP可以为Exchange服务器提供更快速、更可靠的数据保护与灾难恢复,简单的操作模式和自动化排程机制,也大幅的节省了人力资源,将电子邮件的服务等级提升至BS7799规范的资讯风险控制标准。”

基于在Exchange的成功经验,巨匠电脑目前正着手将所有与运营相关的服务器,包括班务管理系统、企业入口网站(EIP)、知识管理系统(KM)等,逐一纳入到FalconStor CDP的保护伞下,未来甚至还考虑采用FalconStor CDP构建远程容灾,将这套方案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美国飞康软件公司亚太区行销及业务发展副总裁江志祥先生表示:“FalconStor CDP 解决方案结合创新的概念与技术,突破了传统备份与集群机制无法兼顾系统与数据保护两难的问题。企业只需导入一套CDP解决方案,就可以同时提供文件、电子邮件、数据库、网站等服务器,系统和数据的多重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