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daptec 2005渠道大会在成都召开

Adaptec 2005渠道大会在成都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5年5月20日,Adpatec公司在四川成都召开中国2005渠道大会,40余家核心渠道合作伙伴和多家媒体与会。

作者:Gelada 2005年5月20日

关键字: Adaptec 渠道 snap 华商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5年5月20日,Adpatec公司在四川成都召开中国2005渠道大会,与40余家核心渠道合作伙伴和多家媒体一同回顾2004年的市场成绩,并总结在产品、市场和渠道策略方面的经验。基于过去一年Adaptec公司在外部存储市场更加完善的布局,以及在技术研发和产品扩展上稳步的进展,同时面对2005年外部存储产业和市场的全新形势,Adaptec中国公司向渠道合作伙伴发布了2005年的产品目标及市场策略,并且与渠道合作伙伴在如何完善渠道策略、加强市场影响力和客户服务能力等方面做了深入沟通和细致探讨。本次大会上,Adaptec在网络附加存储(NAS)领域的领先品牌Snap Server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推动以及Adaptec与群柏数码达成分销协议等动向也体现了Adaptec在中国的显著成长。

Adaptec中国区首席代表吴刚先生向与会者介绍公司的最新情况

2004年7月, Adaptec公司收购了知名的NAS解决方案供应商Snap Appliance,在业界颇有影响力的Snap Server以及GuardianOS软件平台成为Adapec FSA(Flexible Storage Architecture,灵活存储架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次渠道大会上,Adaptec公司向渠道合作伙伴全面介绍并演示了Snap Server产品线。作为2005年的重点市场目标之一,Snap Server不仅将更加完善Adaptec所针对的外部存储领域的产品线,进一步实现Adaptec提供从工作组到数据中心的低成本、可扩展、易用的直接附属存储(DAS)、NAS、FC及基于IP的存储区域网络(SAN)解决方案的承诺,同时也将为Adaptec的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更加有力的发展资源和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Adaptec中国区渠道经理徐晓明先生展示由他“领衔主演”的产品销售培训光盘

在Adaptec拥有了新的产品力量的同时,Adaptec的渠道力量也在不断壮大。在去年的渠道大会上,华商达(HSD)公司成为了Adaptec外部存储在国内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并在过去一年中与Adaptec密切合作,为Adaptec在国内市场的飞速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而在本次渠道大会上,国内专业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群柏数码(B & Data)与Adaptec签订了授权分销协议。群柏数码已在国内市场发展多年,与众多国际性专业存储硬件软件厂商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在存储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将帮助Adaptec的专业技术和产品在国内市场得到优异体现,而群柏数码在国内华南地区的渠道覆盖能力也将进一步完善Adaptec在国内的渠道布局,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

本次渠道大会共为期三天,敬请大家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