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daptec推出支持SAS的NAS产品

Adaptec推出支持SAS的NAS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aptec公司2月21日发布了其Snap Server 500系列NAS解决方案,共有Snap Server 510、520和550等型号。

作者:Gelada 2006年2月22日

关键字: Adaptec SAS snap N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aptec公司昨天发布了其Snap Server 500系列NAS解决方案,这个1U高度的存储系统适用于工作组、远程办公室、部门和全球的中小型企业。它能够通过高度可伸缩的配置从640GB扩展到43.2TB(SATA)或26.4TB(SAS),内建双冗余热更换电源,并包括多种存储管理和数据保护软件,共有Snap Server 510、520和550等型号,可作为主存储、二级存储及近线(nearline)存储。

Adaptec Snap Server 550

Snap Server 510(640GB SATA)、520(1TB或2TB SATA)及550(1.2TB SAS)是首批采用64位AMD Opteron处理器的部门级NAS,而它们所具有的混用SAS和SATA驱动器的能力又提高了任务的弹性,允许业务兼具企业级性能和廉价的容量以支持应用需求。Adaptec SANbloc S50 SAS JBOD作为Snap Server 520和550的通用SAS/SATA扩展阵列,可以将容量扩展到43.2TB(SATA)或26.4TB(SAS)。

在GuardianOS软件平台的支持下,Snap Server 510、520和550能够在单一网络存储设备上同时提供文件共享和块级数据访问(通过iSCSI)服务。Snap Server Manager软件允许从一个控制台简单地部署、配置和管理多个分布的Snap Servers。CA eTrust反病毒软件对数据提供保护,BakBone的NetVault备份软件包括一个500GB虚拟磁带库(VTL)许可,所有的捆绑软件都不需要额外的费用。此外,GuardianOS包含的快照技术允许用户即时生成数据的基于磁盘的时间点映像,以从文件丢失、数据损坏或用户错误中快速恢复。

Snap Server 500系列的主要优点

  • 高性价比:所有三个型号都基于64位AMD Opteron处理器和GuardianOS操作系统,在同样的价位上提供两倍于Snap Server 4500及竞争产品的性能。传输率达700Mb/s而价格低至2美元/GB(全配置),在部门级NAS服务器中具有相当的优势。
  • 可缩放的弹性存储架构:Snap 500系列支持可热更换的SAS/SATA驱动器,包括即时容量扩展(instant capacity expansion,I.C.E.)在内的软件功能可以有效地为业务增加容量。
  • 增强的可用性:Snap Server 500系列是首批设计有双独立可热更换电源的1U NAS平台,依据所选择的Snap Server 500型号,双电源即可作为标配也可作为选配订购。500系列也提供了双冗余GbE(千兆以太网)端口以增强网络的可用性。
  • 高级数据保护和数据管理:与Snap Server 500系列同时发布的StorAssure Personal Edition(个人版)是一种易于使用的CDP(Continuous Data Protection,持续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可以将分布或移动的桌面机和笔记本电脑上的有价值信息自动备份到一台联网的Snap Server上。公司也可以使用Snap EDR(Enterprise Data Replicator,企业数据复制器),这种高性能的网络优化数据复制和管理软件有助于提高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能力。

价格和供货日期

Snap Server 510和520现在已经可以通过分销伙伴提供,Snap Server 510(640GB SATA)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MSRP)从3,595美元起,Snap Server 520(1TB或2TB SATA配置)分别从4,595美元和6,395美元起。Snap Server 550(1.2TB SAS)将从3月起供货,起价为9,995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