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2006渠道商峰会今日在珠海召开

博科2006渠道商峰会今日在珠海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Brocade)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至9日在珠海召开“珠联璧合,海纳群英——2006年博科公司渠道峰会”。

作者:Brocade(厂商供稿) 2006年12月8日

关键字: 渠道 Brocade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区域网络(SAN)基础设施供应商博科(Brocade)通讯系统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至9日在珠海召开“珠联璧合,海纳群英——2006年博科公司渠道峰会”。

    此次峰会期间,博科携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区域经销商,行业增值代理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共聚一堂,在存储行业的研讨中加深彼此的了解和认识,增进合作关系,以实现博科公司及合作伙伴在中国的业务持续健康增长,实现厂商、渠道和用户的三赢愿望。

博科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卢少文回顾今年的成绩,展望明年的发展

    在本次峰会期间,博科大中华区总经理卢少文、亚太区渠道经理Darryl McKinnon、大中华区技术总监黄蓝玓、大中华区FAN销售经理蔺伟、大中华区渠道经理陈志红等带来了深刻精彩的主题报告,从公司战略、技术发展趋势、新产品等各个层面,与参会嘉宾分享博科2007年渠道策略,共同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此外,会议期间,渠道商还将与来自博科产品开发工程师、产品规划负责人,以及技术专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互动交流。

博科公司亚太区渠道经理Darryl McKinnon介绍渠道策略

    博科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卢少文表示:“2006年8月8日,博科公司宣布将收购McDATA公司。此次收购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和全新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数据需求。此次收购也同时为博科的合作伙伴带来了更全面的产品线,更丰富的SAN解决方案以及更多的用户。在这样的背景下召开博科渠道峰会,不仅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也能够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业务发展机会。”

    博科通讯系统公司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奠定了在中国SAN市场领导地位。同时,也已逐步建立了与国内渠道伙伴的良好合作关系,得到了渠道伙伴的鼎立协助。迄今为止,博科交换机已在全球2000家最大的企业数据中心部署,构建了数十万个存储网络,安装端口总量超过600万个。2006财年第四季度,公司收入再创历史新高,达到创纪录的2.088亿美元。博科已连续4个季度实现创纪录的收入,并连续4个季度实现利润增长。此外,Brocade FAN系列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更多的功能来主动管理和优化企业的应用和信息资源。通过使用博科的解决方案,用户能够通过优化IT资源的使用和管理,更好地降低成本和管理复杂性,满足业务法规遵从需求。

    展望2007年, 博科公司将更加密切地与本地的渠道伙伴合作,推进SAN(存储区域网络)和FAN(文件区域网络)两个市场的共同发展,依托贴近用户实际需求的渠道伙伴,导入和推介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满足不同规模的企业各种类型数据的网络化管理以及虚拟化进程,提高企业总体数据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同时降低管理成本。

    随着博科公司的成长与多样化发展,也需要多样化的复合渠道来满足不同用户的应用需求和采购习惯。同时,针对不同特色的渠道伙伴,采用量身定做的支持方式,从而使每个伙伴充分发挥特长,在有专长的领域得到施展。为了实现厂商与渠道的共同成长,博科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代理商培训计划,此外更会与渠道伙伴一起共同发现新机会,开发为新的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