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PATON精细化运作VTL市场

SEPATON精细化运作VTL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视渠道合作伙伴为成功之道,SEPATON乐此不疲。不久前,SEPATON推出的具有全新意义的合作伙伴计划——区域增值分销商计划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广泛的市场回应,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有许多国内优秀的系统集成商、软件供应商、专业的存储产品供商,前往SEPATO...

作者:SEPATON(厂商供稿) 2007年2月8日

关键字: SEPATON VTL 虚拟磁带库 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段时间,虚拟磁带库(VTL)技术的发展愈发稳健和成熟。相关专家介绍称,随着企业处理数据指数级增长,致使众多企业为数据所“累”,而随着新技术、新手段的层出不穷,VTL大显身手,开启了数据管理易操作性、易管理性、便捷性和低成本性的全新进程,并带领众多专业数据管理人员成功地“脱离”了“苦海”。

    VTL的应用趋于广泛,这是一种趋势,也正在逐步成为业内的新宠。VTL产品自身在功能方面的不断完善,及部分VTL备份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深耕细作,大大加速了这个行业的健康发展进程。而SEPATON无可厚非地成为VTL领域精细化运作的典范。

    SEPATON是全球知名的虚拟磁带库生产研发厂商,提供基于磁盘备份的数据保护方案,在当今VTL市场中占据重要的领先地位。公司在各个领域均拥有客户,并为国家安全、防御、军事部门等数据备份及恢复提供了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在中国,SEPATON也为众多知名的保险公司、银行、电信运营商提供了完整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多年的市场耕耘,SEPATON取得了无数的骄人业绩,谈到此SEPATON中国区战略发展总监翟珉先生说,“SEPATON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渠道及众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SEPATON也将进一步持续加大对渠道合作伙伴的扶持力度”。

    视渠道合作伙伴为成功之道,SEPATON乐此不疲。不久前,SEPATON推出的具有全新意义的合作伙伴计划——区域增值分销商计划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广泛的市场回应,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有许多国内优秀的系统集成商、软件供应商、专业的存储产品供商,前往SEPATON咨询合作事宜,并在一些重点行业取得了广泛的合作。

    据SEPATON介绍称,区域增值分销商计划是SEPATON 2007年主要的渠道策略,支持各种合作伙伴,如代理商、增值代理商、解决方案供应商、ISV、OEM和独立设备供应商等。该区域增值分销商计划承诺:凡是经销并愿意向最终用户推广SEPATON产品,并完整填写SEPATON 产品区域增值分销商申请表,便可以成为SEPATON 产品区域增值分销商,得到分销总代理提供的支持,享有价格优势,同时还将得到从SEPATON公司直接提供的各种技术,市场及销售等多方面的支持。 其中包括:

     销售工具支持。凡是通过考核成为SEPATON 产品区域增值分销商的公司,将得到SEPATON公司定期邮寄的产品资料、销售手册,分享有关市场活动、成功案例、解决方案等信息;

    促销活动支持。SEPATON 产品区域增值分销商,都可以享受定期的增值捆绑软件包活动,以及其他相应的优惠活动;

    销售顾问支持。区域增值分销商,即可以申请参加SEPATON中国组织的每月1次技术及销售市场培训。在销售过程中,如果对于SEPATON产品的配置,产品性能等有任何疑问,即可致电SEPATON北京公司的系统工程师,获得电话支持,并可以与SEPATON公司共享销售信息,获得更多的生意机会;

    售后技术支持。区域增值分销商,将会获得总代理提供的售后技术支持,除此之外,还将免费得到SEPATON中国技术支持中心提供的5×8的电话支持。

    SEPATON相关负责人透露,区域增值分销商计划是专门针对销售、安装和支持备份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设计的。通过不间断地对合作伙伴进行投资和支持,长期提升合作伙伴的收入和赢利能力。全新合作伙伴计划充分提高了对合作伙伴的投资回报;增加了对合作伙伴的投资和承诺;不仅向所有的合作伙伴提供业界领先的优势产品,而且提供了合作伙伴可以信赖的稳定性和可预期性;为合作伙伴提供经济奖励、销售计划、培训和市场开发等多项支持的同时,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市场机会。SEPATON合作伙伴计划能够帮助合作伙伴成功地应用VTL技术,并获得更广泛的客户满意度以及更高的盈利能力。

    权威调研机构IDC的数据显示,“全球虚拟磁带库市场的总值,将在未来五年内翻一番,预计到2011年时达到14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同期,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7.4%”。

    VTL充满无限商机,必将成为蓝海市场,这是不争的事实。而作为繁荣市场的一部分,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好,各级经销商也罢,要想真正掘开VTL市场的金矿,需要共同成长,更需要利益的共享。作为全球领先的虚拟磁带库(VTL)解决方案提供商,SEPATON率先推出“区域增值分销商计划”,希冀在中国市场不断壮大的同时,为广大合作伙伴,或希望耕耘VTL市场的企业,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共同实现最大的市场利益共享,最大可能满足用户对虚拟存储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

    业内权威人士称,SEPATON对渠道伙伴提供了强有力的产品线支持、销售支持及固定的培训,使利益最大化的同时将风险降到了最小。携手渠道合作伙伴,SEPATON中国VTL市场的蓝图愈发清晰、宏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