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恢复服务扩展至北美渠道伙伴

希捷恢复服务扩展至北美渠道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1月3日宣布将其希捷恢复服务(Seagate Recovery Services)计划扩展到北美1.4万个渠道伙伴组成的网络。该新计划将允许渠道伙伴共享不同层面的希捷恢复服务的收入。

作者:Gelada 2007年1月5日

关键字: 希捷 seagate 恢复 服务 渠道 Evaul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本周三宣布将其希捷恢复服务(Seagate Recovery Services)计划扩展到北美1.4万个渠道伙伴组成的网络。该新计划将允许渠道伙伴共享不同层面的希捷恢复服务的收入。

希捷恢复服务提供间接的支持,允许合作伙伴继续直接帮助自己或通过推荐的客户。恢复服务包括三个级别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站内紧急响应,实验室内,以及软件恢复。

希捷恢复服务是希捷服务部门的一部分,希捷服务包括以下主要解决方案:

  • 通过专业的实验室内或站内数据恢复,从被破坏或不能访问的所有介质格式和品牌的存储设备中取回内容,更多细节/服务请参考www.seagatedatarecovery.com
  • 针对指定用户和应用数据的在线备份、归档和恢复服务。这些服务面向服务水平低下的中小型企业(SMB)市场,将专注于IT基础设施或相关资源有限的客户,更多细节/服务请参考www.evault.com

目前尚不知希捷何时会将其恢复服务推广到中国的渠道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