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nap Appliance发布新款iSCSI NAS服务器SnapServer 15000

Snap Appliance发布新款iSCSI NAS服务器SnapServer 15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nap Appliance发布新款iSCSI NAS服务器SnapServer 15000

作者:Zxm 2004年4月7日

关键字: snap Applian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入门级NAS市场的领头羊Snap Appliance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了新款SnapServer产品,型号为SnapServer 15000,可通过iSCSI进行文件服务,存储成本从7美元/GB起步。

新推出的SnapServer 15000包括一个NAS控制器和1TB的硬盘阵列,外加容量为4TB的扩展器(型号为SnapDisk 30),而通过模块化设计与强大的Instant Capacity Expansion(I.C.E,容量即时扩展)软件,SnapServer 15000可再增加6个SnapDisk 30从而使总容量达到29TB。

SnapServer 15000的一个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提供了本地iSCSI(Internet SCSI)目标支持,Snap Appliance宣称这是业界第一使用以太网协议提供简单、低成本以及高效的IP存储局域网(SAN)的产品。Snap Appliance也因此正式加入了iSCSI的俱乐部。

SnapServer 15000使用同一天发布的,基于Linux的GuardianOS™ v3操作系统,配套软件除了上面提到的I.C.E外,还包括完整的数据保护软件——NetVault、它嵌入于GuardianOS™ v3操作系统。而Snap Appliance计划到2004年第二季度末提供具备直接访问恢复(DAR,Direct Access Restore)的,符合网络数据管理协议(NDMP,Network Data Management Protocol,一种用于企业范围的备份与恢复的开放式协议)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