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又签四家金牌代理,加大渠道建设力度

NetApp又签四家金牌代理,加大渠道建设力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签约中国软件股份、太极、华胜天成和杭州信雅达,联手拓展存储市场

作者:Sally 2004年6月14日

关键字: NetApp 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work Appliance公司(NetApp)近日宣布,分别与中国软件与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公司签署了金牌代理协议,旨在通过强强联手,共同拓展国内的网络存储市场。此次NetApp与上述四家公司签约,进一步拓展了其在中国渠道开发的广度和深度。

NetApp进入中国以来,一直着力于自身的渠道建设,今年在此方面的成绩尤为突出。据悉,今年NetApp在渠道方面的策略是:注重行业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与性价比高的存储方案。NetApp今年会着重在以金融、电信、政府为代表的关键领域加大业务推广力度,因而在代理商的选择方面会重点考虑其在重点行业的业务拓展能力,以及强大的服务能力。

此次签约的中国软件与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都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拥有先进技术、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在业界享有盛誉,并且业务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城市,业务范围涉及金融、电信,税务、电子政务等关键领域,并拥有了众多成功案例。此次与NetApp在存储领域的合作,凭借NetApp的领先技术和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将能够满足各行业用户对存储的需求,在降低总拥有成本的同时,显著提高企业的投资回报。

Network Appliance公司北亚区总裁胡伯林充满信心地表示:“随着中国信息化建设的全面发展,企业对于存储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NetApp在中国的业务蒸蒸日上,离不开与渠道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此次与四家业内顶级厂商加强合作更加显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我们希望与渠道伙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更多的行业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期取得共赢。”

中国软件与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软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软股份:600536 SH)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与中软总公司合并后,成立中国软件与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为国内唯一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软件企业,产品范围涵盖了系统软件、平台软件、安全软件、政府信息化软件及企业信息化软件。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太极计算机公司始创于1987年,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坚持“创新科技、服务客户、追求卓越、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开发多项满足客户业务需求的高科技产品,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为国内客户不同的业务模型提供一流的定制服务;通过分布全国的技术服务体系,提供及时周到的技术服务;以鲜明的发展战略、高效的发展速度,力争先导,将公司建设成为国内著名的高科技集团公司。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主营业务是面向电信、金融、政府、企业等行业用户的计算和通信平台集成、应用软件开发和专业服务。主要包括计算机信息系统、网络设备和应用软件的开发和集成、计算机应用服务以及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与销售等。拥有广州、上海、武汉、南京、成都等各分公司及办事处并成立技术服务分公司向广大用户提供硬件服务支持,现已形成覆盖全国、功能齐全、运行高效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其业务范围涉及电信、金融、政府、商贸、教育、科研、能源、制造等领域。

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级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杭州高新软件园”骨干企业,“十五”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之一,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业百强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电子政务IT百强企业,“中国软件欧美出口工程”试点企业(软件外包型A类),浙江省首批认定的软件企业,浙江省十强软件企业,也是经国家密码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获得商用密码产品销售特许的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公司已通过CMM3和ISO9001认证,具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自成立以来,主营业务一直为电子文档影像、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和信息安全等软件产品的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