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透漏:NetApp计划推出强劲企业级新型FAS阵列

透漏:NetApp计划推出强劲企业级新型FAS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由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NetApp即将推出一款FAS8000企业级阵列产品。这位身居高位的业内管理者指出,这款即将面世的FAS8000将取代NetApp现有的FAS3000与V系列产品。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4年2月4日

关键字: NetApp FAS FAS80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由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NetApp即将推出一款FAS8000企业级阵列产品。

这位身居高位的业内管理者指出,这款即将面世的FAS8000将取代NetApp现有的FAS3000与V系列产品。此外,NetApp将很快在FAS阵列硬件之外另行销售其ONTAP软件。顺带一提,万众期待的FlashRay全闪存阵列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也就是六月份开始投放市场。

我们还发现某个NetApp FAS6200系列产品的参数对比网页,其中明确将FAS8000作为相关产品予以列出。

而在Paul Glynn在Indeed网站上贴出的一份简历资料更赫然包含以下内容:

自2012年九月至2013年九月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研究三角园区对用于FC及SAS存储的NetApp存储控制器进行安装与故障排查工作(其中包括FAS2200、FAS3200、FAS6200以及FAS8000)。

而在一份来自德国合作伙伴相关销售活动的NetApp日程表中则列出了FAS8000的搜索结果,点击后我们看到网页中显示出以下内容:

二月十二号周三下午六点,解决方案说明广播,“FAS8000——下一代企业级存储家族”。

另一条谷歌搜索结果则指出FAS8000将于今年三月二十五及二十六号两天在德国的纽伦堡与法兰克福两地举办培训活动:

据透露,NetApp计划推出强劲企业级新型FAS阵列 

谷歌搜索结果中提到FAS8000

虽然点击之后我们并没有找到关于FAS8000的描述,但在链接的快照版本中提到了以下内容:

11:15 Uhr NetApp Flash Lösungen, FAS8000, cDOT Migrationspraxis, Roadmap

这段德语翻译过来就是“NetApp闪存解决方案,FAS8000,CDOT迁移实践,路线图。”

从逻辑层面讲,FAS8000在NetApp FAS产品线中的定位似乎应该高于FAS6200——原有方案分别为FAS2200、FAS3200以及FAS6200。因此消息人士所谓其将成为FAS3200替代方案的说法让我们感到有些好奇。

我们向一位NetApp公司员工询问了关于FAS8000的相关情况,对方的回应是NetApp不会就“传闻及猜测”发表任何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