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发布快速、简单的虚拟化和大数据解决方案

惠普发布快速、简单的虚拟化和大数据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新型态正在兴起,IT部门必须快速交付新一代应用和通过网络服务以推动业务增长并实现差异化竞争。然而,他们通常受限于现有IT模式的复杂性。惠普今天扩展其惠普融合系统产品组合,通过新一代集成IT系统,帮助客户加速业务创新。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2月20日

关键字: 惠普 大数据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今天扩展其惠普融合系统产品组合,通过新一代集成IT系统,帮助客户加速业务创新。

IT新型态正在兴起,IT部门必须快速交付新一代应用和通过网络服务以推动业务增长并实现差异化竞争。然而,他们通常受限于现有IT模式的复杂性。IT部门必须转换角色从注重组件选择、系统设计、解决方案集成与支持的基础设施搭建者转换为注重创造新业务机会的业务服务专家。

随着企业开始迎接IT新型态,融合系统市场的预期增长速度将是传统基础设施支出增长速度的三倍。

惠普融合系统产品是业内第一个为融合而全新开发的集成IT系统,在帮助客户降低IT复杂性和成本的同时,提升应用的性能。惠普融合系统把IT基础设施中的服务器、存储、网络、软件和服务集成起来,易于购买、管理和提供支持。基于惠普融合基础设施的领先地位以及数十年的主流应用系统设计经验,惠普融合系统产品为虚拟化、托管桌面和大数据等关键负载优化了性能。

惠普融合系统产品提供大幅简化IT的整体系统体验,从订购到投入运营只需短短20天。因此,IT可以更快速地部署应用并加快实现价值。例如,IDC近期发现融合系统可以把新服务的上市时间减半,把宕机时间缩短50%-75%,IT基础设施成本降低高达50%。

这些新的预配置的负载优化系统包括:

  • 惠普融合系统-用于虚拟化(HP ConvergedSystem for Virtualization):通过易于实施的集成系统提供最快速的虚拟化路径,以提高虚拟环境的性能和可用性。模块化系统可以轻松扩展计算资源,以满足业务需求并提供云入口。
  • 惠普融合系统-用于托管桌面(HP ConvergedSystem for Hosted Desktops):基于惠普Moonshot,业内第一个托管桌面系统,提高员工工作效率,为知识工作者提供包括商务图形与多媒体内容在内的全面PC体验。
  • 惠普融合系统-用于Vertica(HP ConvergedSystem for Vertica):通过增强IT部门现有数据仓库环境以高速扩展分析,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并快速将数据转化为业务洞察。

超高效的惠普融合系统旨在满足企业级要求。系统基于实践中的最佳配置,提供零风险的性能调节、提前测试、验证且开箱即用。此外,惠普通过内置部署和补丁管理确保了系统性能。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集团存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黄强表示:“IT部门目前正在发生根本性的变革,从提供基本的基础设施支持转变为驱动增长的业务合作伙伴。惠普的目标是帮助企业把IT从复杂的技术集成中释放出来,从而加快创新。通过快速部署、直观管理和系统级支持,惠普融合系统产品让IT部门得以将注意力从基础设施建设转移到到提供应用以支持业务发展。”

最快速、最简单的虚拟化路径

为帮助客户简化虚拟化部署,惠普推出了两款面向虚拟化的新融合系统。面向虚拟化的惠普融合系统300和惠普融合系统700,让客户能够:

  • 加快实现虚拟化部署价值:集成系统提供来自微软和VMware的虚拟化软件,同时提供一个完整、一体化的系统,确保快速安装和使用。借助面向虚拟化的惠普融合系统,客户可以在一天内完成采购订单,在20天内完成部署,并根据增长要求在5天内完成扩容。
  • 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成本:面向虚拟化的惠普融合系统300以比竞争对手产品低25%的入门价格实现了性能加倍,而面向虚拟化的惠普融合系统700帮助客户以低28%的总体拥有成本实现了三倍的IT效率。

面向虚拟化的惠普融合系统300适用于希望以简单、高效益的方式部署50-300个虚拟机的企业。基于标准的基础设施构建模块,该系统的入门价格较低,可为中型企业或虚拟化需求较低的企业提供融合系统,同时易于升级。

面向虚拟化的惠普融合系统700适用于需要100-1000台以上的虚拟机、拥有大型数据中心的企业。该系统帮助客户控制与虚拟化相关的资本和运营支出,同时确保大规模系统的性能和可用性。

第一个为知识工作者量身定制的托管桌面系统

作为业内第一个为远程和移动知识工作者提供一致、高质量PC体验的系统,面向托管桌面的惠普融合系统100帮助客户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该系统由惠普 Moonshot、AMD和Citrix合作全新开发,提供专门的“芯片级PC”资源以支持需要全桌面功能的工作者。面向托管桌面的惠普融合系统提供传统桌面PC的商务图形和多媒体性能,其每秒图形帧数比其它虚拟桌面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高六倍。

此外,与传统PC桌面相比,该系统能够:

  • 提升用户体验:通过为每个用户提供专门的计算和图形处理而带来更高的性能并提高远程用户的满意度。
  • 降低IT复杂性:简化的系统无需存储局域网或管理程序技术来运行托管桌面。
  • 降低IT成本:总体拥有成本降低44%;通过比传统服务器能耗更少、占用空间更小的惠普Moonshot技术,电力成本降低63%。
  • 加快价值实现:系统可以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部署到生产环境,部署速度加快90倍。

为惠普Vertica优化的大数据分析系统

面向Vertica的惠普融合系统300通过专为惠普Vertica分析平台优化的整体大数据分析系统,帮助客户快速地把大数据转化为业务洞察。面向Vertica的惠普融合系统300为扩展Teradata等现有企业数据仓库而设计,让客户快速轻松地从单一系统中载入、探索、分析和利用结构化、非结构化和半结构化数据。因此,客户可以:

  • 快速获得业务洞察:实时、先进的分析功能,数据处理速度比传统产品高50-100倍。
  • 快速满足业务需求:模块化架构允许企业重复利用大数据分析业务案例,并运用惠普Vertica的大规模可扩展性。

支持与服务

惠普融合系统产品享受涵盖整个IT生命周期的服务。从咨询、实施到支持,惠普融合系统产品向客户提供简化的整体系统体验,释放IT资源,使其专注于创造业务价值。

惠普技术服务以及惠普ServiceOne Enterprise合作伙伴为惠普融合系统产品提供服务。从工厂、现场部署到支持、咨询和培训,服务帮助客户设计、构建并快速轻松地集成惠普融合系统产品,以加快实现价值。

此外,惠普融合系统产品享受惠普Proactive Care的统一支持模式。客户使用的第三方软件、操作系统,以及所有系统组件都是单一责任点。惠普Proactive Care帮助客户在出现任何性能问题之前预警并解决IT故障,减少了66%的计划外宕机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