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Amazon开卖Kinesis大数据服务 支持AWS内部云

Amazon开卖Kinesis大数据服务 支持AWS内部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巨头Amazon Web Services对大数据做出回应,全面推出了新的Kinesis大数据服务,用户可以将这些数据在AWS内部云中迁移,例如在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Elastic Map Reduce (EMR)和Redshift之间。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2月18日

关键字: Amazon 大数据 Kines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计算巨头Amazon Web Services对大数据做出回应,全面推出了新的Kinesis大数据服务。

最早在今年11月AWS re:Invent大会上亮相的Kinesis,是将大量流式数据缓冲到一个带有检查点的存储系统中,实时地采集和处理这些工作负载。

用户还可以将这些数据在AWS内部云中迁移,例如在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Elastic Map Reduce (EMR)和Redshift之间。

用户可以每小时保存和处理来自成千上万来源的TB级数据,包括(但不局限于)金融交易、社交媒体、位置跟踪事件等。

Amazon声称,Kinesis可以扩展支持任何规模的应用和数据流,同时还可以在多个可用区域内进行复制。

据AWS称,这些客户不仅可以即时地获得有用的数据,而且他们还可以写入应用、生成警报、并在瞬间做出决定。

AWS客户可以通过AWS Management Console或者通过API调用开始访问Kinesis服务。

定价是付费即用模式的,起价为每小时0.015美元,每秒钟处理1MB数据。

由于得到了Amazon建在弗吉尼亚州北部数据中心的支持,入站数据传输是免费的,因此客户不必为Kinesis数据流和EC2应用之间的传输支付费用。但是针对Amazon Kinesis处理应用的EC2实例是要收费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