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Infortrend万兆iSCSI虚拟化存储解决方案重装登场

Infortrend万兆iSCSI虚拟化存储解决方案重装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trend今天宣布推出企业级可扩展虚拟化架构(ESVA)系列的E75存储解决方案。该产品具备10GbE iSCSI主机接口,可支持最多达4,800颗硬盘。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29日

关键字: Infortrend iSCSI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ortrend今天宣布推出企业级可扩展虚拟化架构(ESVA)系列的E75存储解决方案。该产品具备10GbE iSCSI主机接口,可支持最多达4,800颗硬盘。ESVA E75存储解决方案采用Infortrend最新的硬件设计,为用户提供了优异性能、可扩展性并支持先进的虚拟化环境,以满足数据中心对于性能要求最严苛的应用。

Infortrend万兆iSCSI虚拟化存储解决方案重装登场 

Infortrend ESVA E75

现今的企业为了强化IT基础架构,对于更大带宽的需求日益增加,使得10GbE取代目前普遍采用的1GbE标准的趋势越来越快速而明显。再者,由于使用10GbE基础架构的成本持续下降,使其对于寻求信息服务升级的企业组织而言成为一个非常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新上市的ESVA E75在最新的Infortrend硬件平台上配置了10GbE主机接口,提供高性能以满足企业的关键任务应用,并支持先进的虚拟化环境(VMware的vSphere和VAAI认证)。此外,ESVA E75具有灵活的横向扩充架构,外接扩展柜后最多可搭载达4,800个硬盘,总容量可以达到18PB。

Infortrend产品规划部总监高明贤先生表示:“配置10GbE iSCSI主机接口的ESVA E75存储系统的上市,再次证明Infortrend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及优异性能的多样化存储解决方案选择。采用10GbE iSCSI主机接口的存储解决方案可以协助用户提升所需的带宽,以满足他们不断扩大的IT基础架构,而拥有先进硬件设计和功能规格的ESVA E75存储解决方案不但能够满足用户现在的要求,更可以保证其在未来可能用到的可扩展性及性能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