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usion-io更新ioTurbine:打造一键式应用程序缓存

Fusion-io更新ioTurbine:打造一键式应用程序缓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闪存应用程序加速企业Fusion-io日前更新了其ioTurbine闪存缓存软件,这款软件在六个月前进行过一次更新,意在利用Fusion的PCIe闪存卡改进其VMware身份验证凭证以及服务器闪存缓存中的热门磁盘数据性能。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12月19日

关键字: Fusion-IO ioTurbine 缓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闪存应用程序加速企业Fusion-io日前更新了其ioTurbine闪存缓存软件,旨在使其运作更顺畅、使用及管理更简便。

这款软件在六个月前进行过一次更新,意在利用Fusion的PCIe闪存卡改进其VMware身份验证凭证以及服务器闪存缓存中的热门磁盘数据性能。更新之后,运行在物理及虚拟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不再需要像过去那样受到网络或者本地磁盘对数据访问速度的拖累。

事实上,Fusion正在转换自身经营方向,宣称将把数十亿次I/O操作由SAN迁移至服务器,并通过这种SAN协处理器的形式帮助服务器更好地支持数百套虚拟机系统、从而延缓SAN的升级周期。

Fusion已经成功简化了ioTurbine的使用流程,并将其管理功能更好地与VMware相融合。在此次更新说明中,该公司表示经过扩展的ioTurbine现在能够适应大型企业的部署环境。

此次更新的软件功能包括:

  • 一键式应用程序缓存
  • 更新缓存算法
  • 适用于物理及虚拟服务器的通用管理机制,旨在简化规模化部署流程
  • 针对与中央管理报告解决方案(例如VMware vCenter)的整合进行了优化
  • 可用于各地区分支机构以及数据中心

我们认为Fusion-io正在努力开发除VMware之外、针对其它服务器管理程序的支持能力。

Fusion-io还公布了ioTurbtine调整闪存项目,“能够实现对特定客户工作负载的非侵入式评估、投资回报分析、自主整合支持并为在多台服务器上添加缓存的企业用户提供批量采购折扣。”

基本上来说,该项目对于Fusion的渠道经销商有着无法抗拒的吸引力,并将于2014年2月VMware Partner Exchange大会结束之后投放市场。非侵入式评估当中包含一款可下载式ioProfiler软件工具,能够帮助用户了解哪些应用程序工作负载能够从缓存机制中受益。提示:对SAN数据访问依赖性较高的应用可能性最大。大家可以访问http://get.fusionio.com/fastflash地址来下载该工具。

这款ioTurbine软件今天已经正式发布,许可费用则以物理或者虚拟服务器为单位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