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plunk: AWS推Kinesis进入流数据市场

Splunk: AWS推Kinesis进入流数据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plunk CEO Godfrey Sullivan称,因为公司使用大数据分析软件对核心IT和安全业务进行扩展,所以2014年将会是有意思的一年。 同时,Godfrey Sullivan称AWS通过新的Kinesis服务进入流数据,而这将扩大其市场和使用案例。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26日

关键字: Splunk 数据分析 Kinesis 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plunk CEO Godfrey Sullivan称,因为公司使用大数据分析软件对核心IT和安全业务进行扩展,所以2014年将会是有意思的一年。

Splunk CEO Godfrey Sullivan称AWS通过新的Kinesis服务进入流数据,而这将扩大其市场和使用案例。

该公司报告称第三季度的收益长势强劲,超过预期。Splunk推出Splunk Enterprise后增长迅速,Splunk Enterprise是一款数据分析软件,最近在用户界面上做了大面积修复

上周,AWS发布了Kinesis,此服务可以处理大量实时流数据。其用户可以以小时为单位保存并处理TB级数据。最初,Kinesis被认为是Splunk的潜在竞争对手。

Splunk: AWS推Kinesis进入流数据市场

Sullivan对Kinesis的火爆做了简单总结。他说:

“Kinesis对大家都好,因为它让更多公司暴露在自己的日志面前,就像是Salesforce公布自己的日志。客户可以访问日志,我们也很善于分析这些数据。越来越多人开始公布这些日志,这一点很重要。上个季度,我们还为Amazon推出了Splunk应用的改进版,你可以在Amazon实例中找到此应用,然后每天对工作负载的报告作出改善,找出不必要环节。Amazon-Splunk的连通有许多有利之处,我们计划对其进行投资。”

AWS和Splunk可能将大数据的使用案例扩展到核心IT业务以外。现在,大部分Splunk的收益来自IT监控和对技术设备的日志追踪。不过,Splunk也逐步用来满足企业的其他需求。

Sullivan称,2014年Splunk的用途将不再局限于IT和安全。“我认为2014年,就增长,业务分析,Web情报领域而言,将是令人激动的一年,因为Splunk 6带来了更为简单的界面,”他说。

Splunk没有预测新的用途,如物联网和运营分析,到底可以带来多少收益。不过,他期望这些收益与核心IT监控业务的收益相当。

其他亮点:

  • 分析师对于Splunk Cloud的前途表示乐观,Splunk Cloud是Splunk Enterprise功能即服务版本。Splunk可以作为服务运行或在AWS上运行,也可以在内部运行。
  • 与Intuit和其他大型客户的交易凸显出Splunk正获得企业的广泛认可。这些认可协议本质上意味着这些公司都在进行Splunk标准化。Intuit将Splunk视为基础性的分析技术。
  • 70%的Splunk许可证订购都来自原有客户群体。
  • 第三季的207笔订单价值超十万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