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Splunk在Amazon云中推出免费AaaS

Splunk在Amazon云中推出免费Aaa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plunk公司已经开始以Amazon Web Services云为基础启动免费的分析即服务产品。这家名称颇有点难拼难读的公司于本周二宣布,其按效果付费的Splunk Enterprise产品目前已经以服务的形式正式入驻AWS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3日

关键字: Splunk Amazon A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plunk公司已开始以Amazon Web Services的分析即服务产品。

家名称颇有点难拼难读的公司于本周二宣布,其按效果付费的Splunk Enterprise产品目前已经以服务的形式正式入驻AWS云。

Splunk公司的技方案能帮助IT门监控并分析来自不同来源的设备数据,其中包括日志、性能指标、传感器以及事件等等。

有相当丰富的功能,例如集群管理、访问控制、PDF告交付、表板、数据透表、搜索、索引以及警等等。

目前Splunk开始将其内部件迁移到Amazon云当中,旨在允以无需涉及IT设备的方式享受分析来的便利。Splunk Enterprise套云版本每天能够获取并实施索引的数据总量为50GB1TB

它将能从多种数据来源取信息,其中包括平台即服方案HerokuAmazon例本身以及其它设备数据。

于它以Amazon的网络环立足根基,而AWS云又在云域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们认为这项的主要客户群体将是那些拥有大量AWS设备的使用者。

公司还对其数据分析及日志管理服版本Splunk Storm行了展,旨在员带来每个月(三十天)20GB体存储访问能力。

“我听到来自客的响亮而明确的呼声——他希望Splunk Enterprise云服,”Splunk公司云工程副Dejan Deklich在一份内容颇为空洞的服声明中指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