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BC豪掷1800万英镑 只为获取大数据许可

BBC豪掷1800万英镑 只为获取大数据许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国广播公司(简称BBC)计划以1800万英镑价码从数据分析厂商手中买下授权许可,从而打造更为完善的黑暗艺术体系——值得一提的是,全部资金都由纳税人贡献。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24日

关键字: 英国BBC 大数据 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国广播公司(BBC划以1800万英从数据分析厂商手中下授权许可,从而打造更完善的黑暗艺术体系——得一提的是,全部金都由税人献。

根据欧盟上周末布的公告,这一为期三年的下一代数字化分析服务协议将以招标形式出台。

标说明指出:“BBC正在找有能力提供网与数据分析工具及服以及从事相关工作的供商框架。”

套框架将被分两个批次:第一批次由一家独供商打理,旨在设计核心分析平台并根据网络报告、先进预测分析以及定期告要求提供“结论”。

笔合的价值约630万到990万英,而且收益将由一家供商独得

第二批次是属于多供商框架,其中涵盖告与分析工具,合值约为550万到792万英协议中的乙方供商最多可达二十四家。

BBC两份合了一系列变量测试、多属性划分、驱动内容推荐算法模型、可视化以及社交媒体分析等考验。

任何想碰碰运气的朋友都密切注意提交申的最后期限;20131118号中午。

知名分析巨头TechMarketView用“抢眼”来形容这笔交易的规模——没错,总价高达1800万英镑,相对于大部分仅限于单一部门内部的“中小型先进分析项目”,如此恢宏的规模实在令人印象深刻。

“我们认为所有厂商都会对此次分析业务招标产生兴趣,也很好奇谁能在BBC的严格筛选中从众多专业分析对手里脱颖而出。这对于小型企业来说是个难得的发展良机,”TMV公司的Angela Eager指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