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arvell扩大固态硬盘控制器在全球领先OEM中的市场份额

Marvell扩大固态硬盘控制器在全球领先OEM中的市场份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满电子科技22日宣布,其完备的整合式芯片与软件定义解决方案组合将继续加速实现全球消费者和企业的“美满互联生活(Connected Lifestyle)”。当前,Marvell拥有丰富的端到端存储、网络、计算、移动和联网解决方案,在行业中占据着独一无二的领导地位。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23日

关键字: Marvell 固态硬盘 OE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满电子科技22日宣布,其完备的整合式芯片与软件定义解决方案组合将继续加速实现全球消费者和企业的“美满互联生活(Connected Lifestyle)”。当前,Marvell拥有丰富的端到端存储、网络、计算、移动和联网解决方案,在行业中占据着独一无二的领导地位。通过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Marvell连接起了数字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在路上、工作中还是家中。这一次,Marvell正积极推动着下一代存储技术的发展。其卓越的固态硬盘(SSD)控制器解决方案得到了全球领先的OEM厂商的广泛采用,并被应用于多种平台之上,包括企业和高性能移动计算平台,以及基于Marvell控制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

Marvell公司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伟立女士表示:“高性能、可靠、稳定、安全的存储是当今企业和消费者实现‘美满互联生活’的核心。无论是云基础设施、网络和数据中心,还是智能家庭和移动设备,存储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自公司创立以来,我们就在存储技术领域树立了领导地位,如今,我们又将这一优势扩展到了快速发展的固态硬盘市场,对此我深感自豪。此外,我们在网络、计算、移动、联网和差异化软件平台(如Kinoma®平台)领域同样具有创新能力。凭借所有这些能力,我们能够促进高科技行业的发展,为全球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推出完整的端到端智能解决方案。助力全球用户打造互连世界和实现更美好生活,将是我们矢志不渝的使命。”

当前,行业正在转向高性能、低功耗、经济高效的芯片解决方案。Marvell是这一领域的开路先锋,其在快速增长的固态硬盘市场的领导地位让整个市场获益匪浅。Marvell的全新PCIe和6Gb/s SATA固态硬盘控制器已开始大规模生产,并正向全球一级OEM发送产品,这使得Marvell成为快速增长的固态硬盘控制器市场中毋庸置疑的领跑者。

Marvell的固态硬盘控制器用于支持SATA或PCIe接口的终端设备,采用了高级架构,能够出色地处理数据流和管理NAND闪存,为移动计算到企业等的广泛应用中快速开发高性能固态硬盘系统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这些应用包括超薄超极本、创新的M.2、低功耗的定制应用产品、经济型企业应用和经济高效的缓存解决方案等。当前,主板上的固态硬盘正快速迁移至PCIe接口,随着NVM Express、SCSI Express和高级电源管理技术的推出,PCIe接口的设备预计将可在2014年赢得市场份额。

移动和客户端市场将不断要求固态硬盘提供更高性能、更小外形、更低功耗、更先进的电源管理和改进的NAND闪存介质处理功能。Marvell拥有基于高级ARM处理器自主研发的控制器技术、诸如eMMC(嵌入式多媒体存储卡)和UFS(通用闪存卡)等不断演进的I/O接口,以及诸如LDPC(低密度奇偶校验)等NAND闪存纠错功能,旨在确保和巩固公司的领导地位,同时促进固态硬盘市场的增长,满足未来全球市场对于改进数据存储能力和扩展数据存储容量的需求。

Marvell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其出色的存储、网络、计算、移动、联网和差异化软件平台可全面满足私有云、公有云和家庭云,以及光纤和移动基础设施的需求。通过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Marvell连接起了数字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在路上、工作中还是家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