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plunk一季度财报达预期 全财年前景看好

Splunk一季度财报达预期 全财年前景看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纳斯达克上市一年多的大数据分析公司Splunk如今怎么样了?看看最新财报便知。在刚刚结束的2014财年一季度,Splunk收入5720万美元,净亏损1612万美元,不仅达到华尔街预期水平,而且提高了对第二季度和整个财年的销售预期...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1日

关键字: 数据分析 大数据 Splun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数据分析公司Splunk发布2014财年第一季度最新财报,不仅达到预期水平,而且提高了对第二季度和整个财年的销售预期。

Splunk专注于对来自于传感器和其他等设备的数据进行挖掘。Splunk在该财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612万美元(或每股16美分),收入572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3719万美元有所增长。这些结果符合华尔街预期。

展望未来,Splunk预计2014财年第二季度收入在6100万美元到6300万美元之间,华尔街预期为6165万美元。Splunk表示,第二季度的运营利润率是-4%到-6%(非GAAP)。

对于2014财年来说,Splunk预期收入将在2.66亿美元到2.74亿美元之间。

在该季度,Splunk公布了一系列与NetApp和Palo Alto Networks相关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产品发布。

以下有几项数据:

- Splunk的收入中有30%来自于监控IT运营
- Splunk该季度的维护和服务收入为2100万美元,许可收入是3617万美元
- Splunk该季度的研发开支为1446万美元
- Splunk该季度的销售和营销开支为4130万美元
- Splunk在该季度结束之后持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3.3125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