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大咖说| GrowingIO张溪梦:探索数据分析如何驱动企业精益增长

由于业务具有高度互补性,GrowingIO在创立之初就与UCloud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经过几年的发展,这种互动的协同效应带来了双赢的良好局面。

由于业务具有高度互补性,GrowingIO在创立之初就与UCloud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经过几年的发展,这种互动的协同效应带来了双赢的良好局面。

3月29日,Think In Cloud 2017大会将在北京国贸三期拉开帷幕,在这场云计算行业盛会上,GrowingIO创始人兼CEO张溪梦将就"数据分析如何驱动企业精益增长"这个主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和分享。

TIC大咖说| GrowingIO张溪梦:探索数据分析如何驱动企业精益增长

GrowingIO创始人张溪梦

张溪梦是硅谷大数据分析和数据科学的著名专家,他曾任职于世界知名社交网络LinkedIn公司,并亲自建立了LinkedIn近90人的数据分析和数据科学团。他也是LinkedIn美国总部级别最高的华人。

多年来,他一直倡导硅谷海外华人团结奋斗,互相帮助,在技术和业务上做到与时俱进。同时他也是中国大数据分析俱乐部的理长。曾在2014年北美国数据科学中心评选为世界上Top10数据科学家。

GrowingIO 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吸取国内外数据分析的最佳实践,颠覆传统数据采集流程漫长、耗时耗力的弊病,创新了一套秒级数据采集和分析解决方案,为产品快速迭代提供实时决策与支持。目前该公司产品已经获得北森、销售易、回家吃饭、明道、猎聘、人人贷、普惠金融、陌陌等五千多家客户的青睐,并获得中美顶级风投经纬中国、NEA、Greylock 的鼎力支持,一举成为精益运营时代的数据分析领军企业。

自2008年云计算概念被提出至今, 云服务已催生了许多新兴企业,也带动了许多传统软件厂商朝着云服务转型。张溪梦表示,虽然大家对云计算的安全和产品整体使用可靠性还有疑虑,但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企业对云计算的价值会有新的认识,"我相信整个云计算行业会在2017年迎来更快速的增长。"

提到即将举行的TIC大会,张溪梦表示,本次TIC大会汇集了大文娱、消费升级、共享经济、大数据、企业服务等各行各业的云计算行业从业者,为大家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互动交流、经验分享、合作洽谈的平台,是一场行业盛会。"GrowingIO作为SaaS数据分析企业代表,我们非常期待通过本次TIC大会与大家分享云计算在数据分析行业的应用与实践,共同探讨企业IT云化的新机遇。"张溪梦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7

17: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