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首届“希捷互联网行业云存储高峰论坛”在成都成功举办

首届“希捷互联网行业云存储高峰论坛”在成都成功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科技公司举办的首届“2013希捷互联网行业云存储高峰论坛”于11月21日在成都明宇尚雅饭店成功举办。互联网行业是最早和最佳应用云存储的行业,希捷一直关注并持续投入研发力量在云存储领域,特别是中国的云存储市场。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21日

关键字: 希捷 云存储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公司举办的首届“2013希捷互联网行业云存储高峰论坛”于11月21日在成都明宇尚雅饭店成功举办。互联网行业是最早和最佳应用云存储的行业,希捷一直关注并持续投入研发力量在云存储领域,特别是中国的云存储市场。通过举办此届研讨会,希捷与中国的互联网行业专家进行了更直接的交流,以贴近行业实际应用和需求,更好地服务和支持中国市场的用户。

 首届“希捷互联网行业云存储高峰论坛”在成都成功举办

希捷科技全球云存储战略总监裴伟士先生

本次研讨会以“大数据时代的云存储科技”为主题,邀请了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高层和希捷专家及云业务团队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云存储技术如何帮助行业和企业带来直接的业务升级和商业增值。希捷科技全球云存储战略总监裴伟士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大数据、云计算、云存储、数据中心管理等领域的最新趋势,分享了希捷在云计算、智能存储等领域的实践经验。

随着云技术、移动互联网、开源、社交网络的快速发展,人类正大踏步迈入大数据时代。分析人士预计,仅Youtube上用户每月观看的视频量就超过了40亿小时。IDC监测统计,全球数据正以每两年翻一番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20年全球将总共拥有40ZB的数据量,增长近20倍。Gartner预测到2013年底,所有联网消费电子设备的90%以上将整合云服务,这将继续加剧数据的爆炸性增长,而大数据使用的痛处是总体拥有成本(TCO)。数据中心和云服务提供商的设备规划人员在做出决策时必须考虑TCO,以尽量达到高容量、高性能、高可靠性和低存储费用的平衡。从减少占地面积和功耗,到利用新一代技术,每家云服务提供商都在竭尽全力寻求更有效的存储解决方案。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表示,“希捷非常了解中国云服务提供商的业务需求和痛点。作为云计算TCO的核心硬件,硬盘成本占了云计算服务器投资的50%以上,而良好地使用硬盘可以大量节约TCO。同时,硬盘也是一个极具智能的设备。它可以自主检测,根据命令节能、诊断、记录错误信息,甚至进行在线差错恢复,对云服务提供商提高竞争性和降低运维成本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捷已经不仅仅是硬盘提供商,而是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

希捷在主会场内专门设置了现场演示区,向所有到场嘉宾展示了希捷行业领先的存储产品和技术,其中包括:希捷快速安全擦除(Instant Security Erase)技术、希捷Power Choice硬盘节能技术、希捷在线故障诊断技术、系统振动测试系统(System Vibration Logger)、希捷冲击记录系统(Shock Logger)、系统硬盘温度仿真(Thermal modeling),以及希捷1200企业级固态硬盘性能展示等。这些现场演示让参会嘉宾直观地了解到希捷的存储技术如何切实地帮助用户降低功耗、减少运维投入、解决数据安全隐患等实际问题,从而帮助用户更深入地理解和运用云存储技术。

希捷拥有业界最为广泛的云存储产品组合,除了以上展示的产品和技术,还有经过优化适用于各种云计算应用的希捷600企业级固态硬盘、希捷企业级10K和15K超能盘和希捷企业级Turbo固态混合型硬盘,专为云存储设计的希捷企业级2.5英寸和3.5英寸海量盘、希捷企业级高效盘和希捷TerascaleTM扩容硬盘,以及为个人云量身定制的希捷Backup Plus便携式硬盘、希捷Wireless Plus无线硬盘、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和希捷商业级网络存储NAS系列。此外,希捷最新推出的Kinetic开放存储平台也能够重新定义云存储基础设施,提供更简单经济的云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