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科技发布2014财年第一财季财务报告

希捷科技发布2014财年第一财季财务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发布了截止2013年9月27日的2014财年第一财季的财务报告。公司第一财季收入约为35亿美元,毛利润率为28.0%,净利润为4.27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16美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29日

关键字: 希捷 第一财季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发布了截止2013年9月27日的2014财年第一财季的财务报告。公司第一财季收入约为35亿美元,毛利润率为28.0%,净利润为4.27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16美元。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即不包含某些项目的影响,希捷的毛利润率为28.5%,净利润为4.73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29美元。

第一财季中,希捷营业现金流约为6.82亿美元,支付现金股息1.35亿美元,回购近1.82亿美元的400万股普通股票。截止第一财季末,公司发行了3.59亿股发行在外的普通股票。

公司于第一财季过后回购了三星电子所持有的3270万股普通股票,总值近15亿美元。

希捷科技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表示:“希捷该财季稳健的营业业绩表明了公司对目前运营模式一贯的执行力。目前技术转型以及众多不确定性因素所带来的挑战促使我们更加谨慎地进行经营管理,同时我们仍然重点关注市场对存储容量持续增长的需求。我们将继续为希捷市场领先的存储技术和产品投资,以支持云、移动性和开源存储市场的发展,因为我们相信这些市场趋势对希捷来说代表新的重大机遇。”

希捷公司已公布一篇补充性评论,电话会议上没有宣读该补充性评论,可以通过访问www.seagate.com/investors 希捷官网投资者关系页面阅读该内容。

季度现金股息

董事会已批准派发每股0.43美元的季度现金股息,与上个财季的每股0.38美元相比每股增长了0.05美元,涨幅近13%,并将于2013年11月26日支付给2013年11月12日交易收盘时登记的所有股东。未来的季度股息支付将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希捷的财务状况、运营业绩、可用现金、现金流、资本需求以及其它董事会认定的相关因素决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