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西部数据亮相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 WD RE获最佳产品奖

西部数据亮相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 WD RE获最佳产品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HCC 2013)”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全球的华为合作伙伴和用户等近3000位专业IT精英在大会上一起讨论并分享了IT实践与变革之道。西部数据携全线企业级存储驱动器和云存储解决方案、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于此次大会上亮相。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9月4日

关键字: 西部数据 HCC2013 WD RE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HCC 2013)”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全球的华为合作伙伴和用户等近3000位专业IT精英在大会上一起讨论并分享了IT实践与变革之道。西部数据携全线企业级存储驱动器和云存储解决方案、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于此次大会上亮相。 负责西部数据亚太区企业级存储市场的高级经理罗昌平先生在会上发表了题为“西部数据: 存储的不断创新领航数字化经济时代”的精彩主题演讲。 西部数据在2012年一举斩获了华为授予的数项专业大奖,在“最佳性能评测品牌排名”中西部数据雄踞首位、以及单品WD RE获得“最佳产品奖”的称号。西数致力于为各种规模的数据中心提供最佳存储解决方案,助企业提高效率、解决高难度运算和备份挑战。

西部数据亮相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 WD RE获最佳产品奖

华为一直倡导“精简IT,敏捷商道”,致力于化繁为简。本届大会上,华为展示了其创新IT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器、存储、云计算平台、数据中心、网络、无线和统一通信等,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打造更精简、更高效的IT系统,以全面诠释该倡导理念。

 西部数据亮相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 WD RE获最佳产品奖

在此次大会上,西部数据向企业用户展示了业内超大容量新品:全球首款专为横向扩展数据中心设计的存储驱动器WD SE系列硬盘。 可集高性能、高可靠性和出色稳定性完美于一身的WD SE为大规模重复环境、中等规模NAS以及备份归档应用专属定制。它可为24x7x365数据中心构建一座企业级平台。它是企业降低存储方案总成本的最佳之选。

 西部数据亮相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 WD RE获最佳产品奖

西部数据WD RE系列在华为被广泛采用。可靠、高效和高性能的存储设备是建立大型数据中心或机架式、立式和刀片式服务器的必要条件,而WD RE系列专为网络服务供应商、大型服务器以及商业级监控系统设计,能够满足最苛刻的企业级存储应用,适用于各种关键性企业级服务器和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是企业用户的首选方案。 容量最高达4TB的WD RE SAS和SATA 4TB硬盘相比3TB而言,存储容量提高了33%,实现了单个企业级机架2.4PB的超大原始容量。

 西部数据亮相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 WD RE获最佳产品奖

设有万转SAS接口的WD XE系列是西部数据企业级全线中的顶级系列,仅需8 瓦的功率即可运行, 特别为高难度运算而设。 它提供最佳的持续性能,并为正在计划为硬件升级的数据中心提供了最佳的升级方案。最大容量为900G的WD XE提供了2.5和3.5英寸两种外型规格,其平均无故障时间为175万小时。

大型企业的职能部门繁多,重要的数据若与一般数据备份在一起,安全度无法保障。 西数在去年7月研发出了一款专门面向NAS系统的专用硬盘WD RED,适合于中小型规模的企业用户。它满足了企业对存储方案性价比、可靠性和兼容性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它的NASware技术,能够提升硬盘的可靠性和系统性能,以减少停机时间并简化集成流程。WD Red红盘还采用了能够增强自主平衡控制的3D Active Balance Plus技术,能显著提升硬盘整体的性能和可靠性。WD RED红盘可有效帮助主管部门更好地开展工作。

在今后,西部数据将一如既往地助力本土企业赢得市场先机、深入拓展各行业的定制化存储解决方案,以更好地为华为等中国企业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存储驱动器和一体化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